zoe7

 

Zoe Cafe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8號

電話:07-261-7310

 

zoe1

 

哇哩~這街我還是第一次來耶,當然這煙也挺有趣的,就zoe來說就有3家店面,賣得東西也不一樣咩,這次是用餐完後來聊是非的,所以就選了這家咩!

 

zoe2

 

先來看看菜單,嗯...好想點個點心啊,不過時間還沒到耶,那就算了吧=3=,就點飲料好了!

 

zoe3

 

白色的櫥俱啊~還挺有好感的,樓上應該是還有空間啦,不過我才不可能特別上去看咧,懶病犯了,只想快點坐下咩XD!

 

zoe4

 

牆上的一系列油畫還真是可愛的很呢!

 

zoe5

 

冰卡布奇諾,嗯...感覺上還挺不錯的呢,不過人家只拍啦~好不好不知道(哈~好不負責任的說法XD)。

 

zoe6

 

ZOE摩卡

啊~~一樣不是我點的呢,不過杯子好可愛喔,開始期待著我的拿鐵了!!

zoe7

 

唷呵呵~本來沒啥期待會有拉花的咧,想不到一登場是我最喜歡的熊啊,唉唷~真的是讓我有興奮到呢,俺的表情應該快像那拉花熊一樣了吧,齁~一直拍啊拍的,叫我怎捨得喝他啊~不過不喝也不對齁XD,嗯..奶泡很綿很細,口感上有很滑順喔,喝起來順口度還算是不錯啦,只不過拉花更深得我心就是了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