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師父3  

龍師傅辣脆腸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上

 

龍師父1  

阿姐最近愛上這個魯味來著,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,還特別買回來讓家人吃看看咧,唉唷為啊~是真的有這樣優秀是吧!



龍師父2  

 

因為是要帶回家,沒有馬上吃的,所以特別將醬汁另外包好。

 

龍師父3  

 

話說倒出來的時候,這冰魯還真的挺香的耶,淋上湯汁感覺更夠味了咧~



龍師父4  

 

這口香糖(哈),當然這是招牌一定要點的,別以為一定是很費齒力的,這滷得還真的有入味耶,而且口感挺適中的,並不會真的要咬很久啦,嗯嗯~這個我喜歡,很續嘴呢。

 

龍師父5  

 

手工黑輪,這也是推的,因為會比一般的來得厚實,所以吃起來相對的要來得Q上許多呢。

 

龍師父6  

 

筊白筍,這個冰過之後吃來冰涼多水耶,帶著本身的甜度,還真的是挺爽口的一樣。

 

龍師父7  

 

米血的話就不建議冰到隔夜了,口感上會變得比較硬一些,所以要吃Q度重一點的話,還是要當天吃完比較好呢,整體上說來,的確如阿姐說的一樣好吃啦,特別是夏天晚上的宵夜,唉喔~會吃下很多的~噗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三民區 辣脆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