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小吃7  

丸小吃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77巷17-2號

電話:07-335-1796 / 0935-524-416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     17:00~22:00

 

丸小吃1  

 

下午4點多來到了個叫做丸小吃的站牌前,停了下來,這是哪一站啊?!喔喔~是新的美食停靠站來著是吧,好的~那人家就在這停泊找好料了!

 

丸小吃2  

 

看看要吃點啥呢,除了年之外的通通上,唉唷~這樣點菜好霸氣,我是挺想這樣子做的啦,不過做人還是保守一點會比較好吧XD。



丸小吃3  

 

室內的話座位不算多,所以請早喔,以免沒位(是這樣的吧XD)。



丸小吃4  

 

消毒餐具請自行拿取喔,這邊比較特別的是讓人喝免驚的飲料,紅茶?錯!麥茶?!錯~可不是一般店家可以喝到的,他們家準備的可是親熬的牛蒡茶喔,很特別吧,喝起來帶點微糖微甜的,真的挺妙的呢!!

 

38766  

 

來看看菜單吧,要來點啥好呢?!

 

丸小吃5  

 

天氣熱熱的先來個開胃的梅漬蜜蕃茄,每一顆都是有好好幫它們脫衣服的呢XD,這樣去蜜漬會比較入味來著吧。

 

丸小吃6  

 

帶著梅香的蕃茄,吃來微酸微甜的,還真的是挺不錯的耶,讓人胃口大開來著,雖然平常胃口也沒小過就是了。

 

丸小吃7  

 

蔥油白斬雞,這個看起來也挺不賴的耶,皮薄肉嫩的,一樣是來當俺的開胃冷盤的是嗎?那俺就沒在客氣的先嗑了喔XD。

 

丸小吃8  

 

他們家的白斬雞比較搞缸的是一定要吊起來打,啊~~不是啦,要經過吊的程序,這樣才會有像右邊一樣的凍喔,齁~吃起來感覺補了很多膠原蛋白咧XD,除了凍的特色外,因為吃來肉質有彈性又挺嫩的,骨肉也方便脫離,一整個就好入口啦,爽口卻又不油膩。

 

丸小吃9  

 

牛蒡肉絲,這個可以炒牛也可以炒豬喔,不過這一盤是俺不能吃的炒牛來著=3=,可可惜啊!眼睜睜的看它逃脫我的熊口。

 

丸小吃10  

 

來上一口吧~啊!!!嘖...還是聽聽別人說的就好,不能吃就不能吃QQ,話說這樣的作法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耶,說不定拿照片給俺家阿母看,可以激起她的煮菜魂(呵)。

 

丸小吃11  

 

來來來~進入了主餐了唷,今天就來吃個他們家的招牌之一,咖哩吵麵啦,齁~吃過的都說優秀來著,當天用餐就有聽到一旁的人客兄在推這道料理來著呢,

 

丸小吃12  

 

在用料上真的是不馬虎耶,都很實在的,重點是海鮮可都是很鮮的唷,看了真的挺讓人滿意的,而不是在用料上給得一咪咪,這樣吃來過癮度就會打折扣啦。

 

丸小吃13  

 

啊~~麵算是口感好的,挺順口的,再加上他們家的咖哩風味很不錯耶,是親自做的吧,不是買現成的調理包來著,所以在入口的香氣和口味上就挺棒的耶,算是少數我覺得好吃的咖哩麵來著咧。

 

丸小吃14  

 

手工花枝蝦丸湯,雖然我對丸類沒多大興趣啦,不過他們家的可真的是手工的,沒多添加雜七雜八的添加物,可安心吃啦,哈~當然吃了好吃還可以直接下訂單呢,當然也都會是現做來著。

 

丸小吃15  

 

因為沒添加添加物,是靠食材本身的彈性還有拍打的程度,所以吃來並不會超Q彈(是要當彈力球啊),不過本身的彈性吃起來是很自然的,當中的蝦還有花枝都能增加口感啦,因為很新鮮,所以吃來有食材本身的甜味在喔。

 

丸小吃16  

 

絲瓜海鮮餅,這算是獨門菜嗎?哈~~絲瓜加海鮮,我會直接想到粥品耶,呵~~現在來了個煎餅,感覺挺有趣的,一旁的醬料也是特調的,帶點酸辣的口感,搭上煎餅可以讓餅吃來多些爽口感啦。

 

丸小吃17  

 

話說你家的材料也太實在了吧,蝦子可都不是用小蝦仁耶,還有蚵仔也是挺肥美的說,唉唷~這海鮮餅的用料還真的挺優的呢,吃起來基本上是算軟Q的,不過以我的口感和喜好來說,會想要表皮更酥一點就是了。整體上來說,除了牛蒡肉絲外(人家沒能吃咩=3=),其他的我都算是挺喜歡的哩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