芙洛麗2

 

芙洛麗大飯店FLEURLIS

地址:新竹市民族路69號

電話:03-6238-899

WEB:https://www.fleurlis.com.tw/

 

芙洛麗1

 

來到新竹吃喝玩樂,晚上就下榻於民族路上的芙洛麗大飯店,話說這邊到車站或是人潮眾多的城隍廟夜市都算是挺近的耶,話說芙洛麗晚上還真顯眼,5樓以下的燈光可有時間差的變化色彩,不注意都難XD!!

 

芙洛麗3

 

一走進芙洛麗的"拉比",唷~還真的空間感挺不錯的耶,那挑高感覺上不顯壓迫,再加上很明朗的光線下,整體空間對我來說挺喜歡的,不過一入內最顯眼的還是以那裝置藝品最吸睛了...

 

芙洛麗4

 

哈~~是張大嘴在說歡迎的意思嗎?噗...一旁有解說啦,想知道這是啥意象嗎??何不自己來欣賞欣賞XD。

 

芙洛麗5

 

大廳的週邊也擺放了不少的座位,當然不是死版版的桌椅,以圓為主體的不同大小色彩的椅子呈現,不只是椅子當然也是視覺上的裝飾是吧。

 

芙洛麗6

 

當然人家可不是來住拉比的XD,所以還是快點找櫃台check in吧,房卡為感應式的,要搭電梯的話可一定要用卡感應喔,因為是對應房卡樓層的,所以住不同樓層的,搭同一電梯的話,也要個自感應呢,除了房卡外還有早餐券和飲料兌換券喔!

 

芙洛麗7

 

上了樓...長長的廊道空間,走在廊道上還算是挺靜音的,比較不會有腳步聲啦,一旁也有裝置藝術呢!

 

芙洛麗8

 

打開房門~~喔喔!!所真的空間感比我想得還要寬敞些許呢,而且片落地窗,所以很明亮耶~我喜歡採光好的地方啦!!



芙洛麗9

 

不過最重要的當然是要滾來滾去的床囉,唉唷!!看起來還真不錯咧,話說~一眼看去除了好好滾好好睡的床之外,那綠透明窗後的浴室...浴缸,喔喔!!好害羞喔XD~

 

芙洛麗11

 

先來看看要滾來滾去的床吧,採用的是席伊麗床墊,是頂級飯店愛用的品牌來著呢,說真的在外住宿,睡眠的話也挺重要的耶,好睡的床墊和枕頭,隔天一醒才不會腰酸背痛來著呢,這床軟硬適中,我還真的一趴就又到天亮了呢,呵...話說那頂上的小燈還打了花色呢,本還以為是被子的紋路,結果是燈的小巧思啊!!

 

芙洛麗12

 

床旁邊的話就是俺喜歡翹腳的大老爺椅XD,旁邊可放上吃吃喝喝的,座躺著看電視~是有沒有那麼放鬆啊,快~上點心咖啡!!

 

芙洛麗13

 

說到咖啡啊,一入口處就有咖啡包和茶包可用啦,比較貼心的是糖還分3種耶,一般的砂糖和紅糖外和健怡糖供選擇。

 

芙洛麗14

 

另外也準備了迎賓水果啦,哈~~來,泡個咖啡吃點水果,就這樣躺著啥都不做的話,說真的也挺愜意的,不小心會睡著咧XD,不過等等還要用餐,所以還是再四處看看拍拍咩!

 

芙洛麗15

 

小冰箱中一樣是放著兩瓶礦泉水來著。

 

芙洛麗16

 

入口處的一櫃中,擺了衣架還有浴袍等用品,當然貴重物品的保險箱也在這邊啦!

 

芙洛麗17

 

馬桶是用TOTO的免痔喔,哈~~一切都用微電腦操控來著,還可任意調整高度水量等等的,好把屁屁洗淨烘乾~

 

芙洛麗18

 

一旁擇是淋浴和浴缸,當然和馬桶是有隔門的,這樣才乾濕分明咩,啊~看著看著,似乎應該先來泡個澡了是吧。

 

芙洛麗19

 

備品的話有有準備啦,雖然我都自備~呵!!

 

芙洛麗20

 

洗沐用品的話則是採用歐舒丹耶,話說我還挺喜歡的,洗完順便擦個乳液保養一下齁。

 

芙洛麗21

 

另外浴室中還備有磅秤耶,快站上去~看俺今天吃喝又飆了多少XD,還有吹風機來著,嗯...洗完頭法還是喜歡這種的來吹,乾得快又不會按到手酸~呵呵!

 

芙洛麗22

 

話說想充個電,還想說怎房中好少看到插座啊,唉唷~原來是隱藏在桌面下啊!!

 

芙洛麗23

 

落地窗往外一瞧是啥光景呢?!疑...這是水上教堂來著嗎??也太特別了吧,看來是個很好拍的地方是吧,特別是對新人來拍婚紗,特別適合呢。

 

芙洛麗24

 

晚上在芙洛歷5樓的東方軒用餐,餐桌旁就可明顯的看到那5樓的水中教堂喔,天色漸暗,燈光也點亮了,有另種風情吧。

 

芙洛麗25

 

直到天色全暗了下來,那水上教堂依舊迷人,也不少人在那走走拍拍呢,果然是個迷人的地方啦。

 

芙洛麗25-1

 

話說吃完晚餐,四處晃晃走走,回到房間內果然還是這一床優秀,一滾上床後..一覺到天亮呢XD。

 

芙洛麗26

 

早晨用早點時,一開門就會發現每間房都有掛了報紙呢,也算是貼心服務啦~呵~吃飽早餐後又忍不住回房繼續躺平~~直到退房(噗...睡真飽來著呢,呵呵)。

 

芙洛麗27

 

話說這邊搭著婚宴等的關係,所以有些造景真的挺好拍的耶,來的時候沒發現,不過回程時瞥到了,所以就..拍拍拍啦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市 芙洛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