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味甜不辣3

 

統味甜不辣

地址:新竹市太平洋SOGO對街

統味甜不辣1

 

一下了火車,說真的肚子還真的有點小餓耶,先隨意的走走看看有沒啥好吃的,疑...這家人好多啊?!是進益摃丸還是統味甜不辣呢?

 

統味甜不辣2

 

看看別人桌上,好似都會來上一份甜不辣咧,看來是甜不辣為主秀來著吧~

 

統味甜不辣3

 

所以就點了一份甜不辣啦,基本上算是小小碗的,這是所謂的南北物價差嗎XD,

 

統味甜不辣4

 

話說這甜不辣對我來說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醬了吧,說真的這醬還真的很特別耶,至於好不好吃看個人啦,甜不辣的話我喜歡吃比較Q的,所以這對我來說有點煮過軟一點,不過搭上醬的話,感覺會比較好吃味就是啦,當中的蘿蔔我最喜歡,煮得很透來著呢。

 

統味甜不辣5

 

肉圓,除了甜不辣外,當然也想來吃吃看這肉圓,本以為是一顆的,不過上桌是兩個來著呢,雖然塊頭比彰化的要小上一些,不過這可有2個呢,也算小有份量吧。

 

統味甜不辣6

 

因為是油炸的,所以在外皮上真的是挺Q彈的耶,不過油度相對的高不少啦,內餡包的是紅糟肉塊,基本上不老有彈性,還算是OK啦。



統味甜不辣7

 

摃丸湯,還真的是挺大一個的,吃來超彈性,雖然沒太喜歡摃丸這東西,不過這彈牙的程度也太佳了吧!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