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

 

貓頭鷹復刻咖啡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安街28號2樓(文山特區)

電話:07-767-7711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12:30~23:30

週一公休

 

1

 

鳳山文山特區這邊有間貓頭應的主題餐廳耶,其實在團購網上有看到啦,不過似乎被強空了= =,這天來到這家貓頭鷹,嗯...話說還有火鍋店耶,不過今天是來吃吃他們家的復刻咖啡這個部份喔。

 

2

 

濃濃的工業感,話說樓梯上就有隻可愛的貓頭鷹彩繪了耶,還挺吸引人的。

 

3

 

哇哩~~一入餐廳中,那一整片映入眼廉的貓頭鷹彩繪也太精彩了吧,是哈利波特傳信的貓頭鷹大本營來著嗎??

 

4

 

當然不只彩繪喔,這邊可是到處都充滿著貓頭鷹的身影呢。

 

5

 

至於用餐的空間也挺舒適的,特別是今天被安排坐在窗邊的這沙發椅上,呵~~一整個就可以很愉快懶散的用餐咧XD。

 

6

 

這個樓層的話,感覺上桌數也不算少啦,不過如果班聚的話,應該要包場才夠了吧@@"。

 

7

 

菜單啊~當然要點特色的咩,熱壓吐司可不能錯過啦,另外飲料的部份也是,說是這邊的奶油必魯很不錯耶,可我不喝酒的可嗎???唉呀~當然沒問題啦~呵呵!

 

9

 

小鷹復刻咖啡,是杯冰咖啡來著,不過上面的鮮奶油搭上咖啡並不會顯得膩,喝起來帶著微苦微甜的感覺,還算是挺不錯的耶,只是我一顆心都被那奶油啤酒給吸引了就是了XD。

 

10

 

唷齁~人家的必魯上場了XD,奶油啤酒登場!!話說這邊的奶油啤酒可有2種版本喔,一種是含酒精的成人版,另一種是不含酒精成份的,人家這杯就是連兒童都可飲用的奶油啤酒啦。

 

12

 

端上來就整個好似啤酒咩,可以過過大口喝酒的乾癮齁XD,那汽泡還有頂層的奶油泡沫,唷~還真的挺仿真的咧,不過喝起來可大不相同啦,這個喝起來就相香草冰淇淋氣水,帶點香甜感,雖然我本身很少喝汽水,不過這一杯我覺得挺有趣的,也挺好喝的呢。

 

13

 

熱壓吐司-燻雞起司,這邊的招牌熱壓吐司怎可能不點咧,口味上有甜也有鹹,甜的有棉話糖和麻糬兩種系列,不過我就是想吃鹹的咩,還好這邊的鹹的也有3種可選咧,呵~又是我愛的起司風,當然就以鹹口味為主啦。

 

14

 

除了熱壓吐司外,一旁還有不少的洋芋餅乾還有特調的沾醬喔,一口假必魯一口餅乾的,哈...一整個就是要閒嗑牙的感覺咩。

 

15

 

當然重點還是在這印著可愛貓頭鷹的熱壓吐司上面咩,呵..可愛的烙紋,感覺女生啊、小孩都會挺喜歡的呢。

 

16

 

喔喔~~我的燻雞起司熱壓吐司啊,包藏的內餡說真的也算是不少啦,重點是當中醬的風味讓我挺意外的,不只起司還帶著黃芥末的香氣,是我喜歡的風味啦,吃上一個有種還想再來一個的感覺咧。

 

17

 

除了熱壓外,還有丹麥三明治耶,就來個經點復刻火腿三明治吧!!

 

18

 

薯泥吃來還挺爽口的耶,雖然上面的苜蓿芽依然不是我喜歡的,不過愛的人就愛咩,我還是專攻我的薯泥吧。

 

19

 

丹麥三明治的話份量說真的還不小呢,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那丹麥吐司,喔喔!!整個是酥脆的耶,有點偏流淚吐司一樣的餅乾樣態了,只是還沒那麼硬啦,是走酥酥脆脆的風格是吧,還挺特別的耶。

 

20

 

吐司中間的夾層還真的挺高佻的耶,夾了一層又一層的鮮蔬、起司、蕃茄、火退等的,麵包上還抹了些許的奶油,所以吃來有著淡淡的奶油香,因為用了大量的鮮蔬,所以一整個吃來真的挺飽足的,還有著爽脆的口感,看來這輕食還真的是挺爽口的呢。

 

21

 

話說餐點除了熱壓外,還有貓頭鷹嗎??當然有啦,送上來的盤子上,可都還有著可愛的貓頭鷹呢,果然是貓頭鷹主題餐廳啊~挺有趣的呢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