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
 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2號

電話:07-223-0471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13:00~21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週日公休

 

1

 

雖然是秋天了,不過南部的太陽可還是熱情的咧,悶悶熱熱的天氣,果然還是要吃冰啦,今天來到苓雅區的一家特色冰品─Q三太子創意冰品找涼快啦,哈~入口就有隻俺的同胞在歡迎咧XD,還身穿三太子的中式肚兜,難道你就是店主人來著(呵),還是吉祥物來著。喔喔~另外那門口的日式鳥居也挺搶眼的,中日混搭風嗎??

 

2

 

熊旁邊的小白板,嗯~不添加人工添加物,在食安嚴重的情況下,現在大家都很注意這一點了呢。

 

3

 

穿過了鳥居進到了神社?!不~才不是喔,店內光入口處的地板處在懷就的跳格子來著嗎?屋內的陳設也有些復古傳統的感覺呢。

 

4

 

至於櫃台也相當的妙耶,是以廟埕的感覺吧,嗯嗯~真的還挺用心要表現出孩提時光的廟埕前的景象吧,挺以趣的。

 

5

 

至於這邊的東西都可以安心的吃,在原物料還有製作上可都是以天然健康為取向喔,糖水的部份可都是每日手工熬煮的,就是要給人最天然還有健康的食材啦。

 

6

 

來看看菜單,哈~~也挺可愛的吧,特別是創意冰品套餐啦,唉唷~那明稱有取得太妙了吧XD,還有個輝熊厲害科,好想看看它是有多厲害,真妙耶。



7

 

新鮮的配料啊,疑...沒看到蕃薯圓耶,為啥咧?!稍後解答...

 

8

 

不一會,送上來的是至尊玉皇細雪冰,哈...玉皇大帝來著耶,一盆灑著黃粉末的雪花冰,旁邊則是2杓配料(喔喔~說真的,這個容器我還真喜歡XD,可愛啦),配料是紅豆和蕃薯圓喔。

 

9

 

這碗份量頗大的牛奶雪花冰,上面撒的可不是黃豆粉來著喔,是很傳統的麵茶粉,不過麵茶粉當中有混著些許的糖粉,所以吃起來會有糖細粒的感覺喔,這樣的組合說真的也挺妙的,真的是蠻有創意的,入口化的牛奶雪花,加上有獨特風味的麵茶粉,意外的挺搭的呢,香企可不輸花生來著喔。

 

10

 

至於配料的部份,我喜歡這個蕃薯圓,吃來帶些Q軟的,特別的是它可是熱的呢,秉持現點現做咩,所以這讓我突然想到燒冷冰,哈~有同工之妙吧,紅豆蜜得挺挺鬆軟的,算是還不錯啦,淋上雪花冰上,又是另一種風味呢。

 

11

 

廟埕懷舊冰品,可以任選4種配料喔,喔喔,又是一大盆的送上來,這份量可是更勝一籌咧,好大一碗啊,上面則是放了四種配料啦,看起來就一整個消暑來著咩。

 

12

 

他們家的食材我都還挺喜歡的,有點難選耶,蕃薯的部份是紅蕃薯喔,吃來的甜度還挺高的也很鬆軟啦,另外仙草凍的部份我也很愛,超軟滑的我喜歡,加上那鳳梨這樣吃來也不會過份的甜膩呢。

 

13

 

活力芒果冰沙,這是夏日限定款耶,也別小看了這一杯喔,可是用了一整顆的芒果去打出來的冰沙耶,吃來風味還真濃耶,當然現在的產季似乎也到尾了吧,沒有愛文是用金煌了,還挺想吃吃如果是愛文的話,風味應該大不同吧。



14

 

輝熊厲害,噗...你有沒有太可愛啊,還自己流口水了咩(哈~天熱冰淇淋化掉,感覺還真像這頭熊流起了口水吧XD)。

 

15

 

啊~~你這樣看著人家,人家怎捨得把你吃了咩,齁~

 

16

 

除了剉冰和香草冰淇淋外,耳朵是蕃薯丁,眼鼻是巧克力球來著,當然這熊有沒那麼簡單啦,它可是在肚中還窩藏了不少的紅豆呢,吃起來還真得有趣又消暑啦。

 

17

 

話說套餐的部分還會有杯店加的決明子茶喔,來上一杯當個結束似乎也不錯呢,哈~今天吃了好多冰來著,一整個熱氣全無啦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