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大眾12

 

大眾燒黑輪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93號

 

大眾1

 

下著雨的天氣,下午茶又想吃個鹹點,混啊混的看到這家大眾,嗯~當然就下車滾進去啦。

 

大眾2

 

烤黑輪、香腸和糯米腸,這邊的大腸是用稱的,所以想吃多少就切多少吧。

 

大眾3

 

壽司的話可以單點也可以直接來個綜合的,有大小份之分,單點的話花壽司一個10元。

 

大眾4

 

下著雨的天氣,當然還是要來幾枝熱熱的關東煮啦,東西選擇也不算少呢,

 

大眾5

 

話說那芋頭口味的丸子是店家大推的,所以就拿一個試試吧,湯的話有湯品可點,也可以直接喝清湯啦,話說關東煮的湯頭幾本上都挺不錯的。

 

大眾6

 

魚漿中加入了芋頭塊啊,唉呀~吃了一口,還真的不錯耶,芋頭吃來鬆軟軟的,加上丸子本身的彈性和風味,真的算是挺好吃的,至於一邊的苦瓜封啊,就是想吃苦瓜啦,當中的餡是魚漿來著,我沒有特別喜歡,吃慣阿母的肉餡了吧,不過相對的吃來會爽口不油,苦瓜帶點微苦,不過不會太明顯就是了。

 

大眾7

 

綜合壽司(小),上面除了薑外,還有醃蘿蔔片喔,這兩個如過吃不夠的話,都可以再和店家要的。

 

大眾8

 

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芋泥壽司啦,外層裹上了一層芋泥,吃來軟滑的帶著芋泥香,好感度瞬升呢。

 

大眾9

 

雞捲,嗯~~口感上也算是挺有彈性的,不會顯得過爛耶,不過如果這個用煎烤的,應該會更香吧。

 

大眾10

 

大腸香腸,因為不知要吃多少,所以老闆就幫我決定了,話說這盤多少呢?俺也不知=3=,一切都要等結帳才知道啦(不過也是告訴我個全額就是了),和壽司一樣給了醃薑片和醃蘿蔔,至於蒜頭則是桌上自己拿吧。

 

大眾11

 

香腸的部份吃起來肉感不明顯耶,不過吃來是不顯油的,至於大腸則是很傳統的風味,外表烤得有點酥香,內在則是黏Q感,兩個搭一起挺香的。

 

大眾12

 

烤黑輪,話說這個還挺不錯的耶,吃來QQ香香的,突然想擠點檸檬汁,哈~感覺會更爽口來著吧XD。

 

大眾13

 

他們家有名片喔,這當然沒啥,重點是名片的內容....

 

大眾14

 

看~其實價位都在名片中啦,不過是俺點完在等上桌時給的XD.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, , , 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奧斯汀的日光
  • 黑輪好想吃阿~~~~
  • 有某些東西還真的很對我的口

    瘋熊 於 2016/02/21 07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