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洛城1.jpg

大洛城的前身是巴洛可可啦,想說怎換了名稱咧!所以就來吃看看啦,
大洛城2.jpg

紅茶和無糖綠,還算可以啦,不會很澀口,
大洛城3.jpg

排骨麵
啊~~果然很複合式,其實還有火鍋和套餐能點,不過來這麼美式名稱的地方點個非常中式的排骨麵還挺好玩的,所以就點啦(XD),
大洛城4.jpg

湯頭還算OK,不會太膩人,排骨還蠻軟的喔,不用費力去吃它,不過他本身的麵我沒那麼喜歡就是了(呵呵~我吃麵就愛吃手工麵咧XD),
大洛城5.jpg

素食鍋燒雞絲麵
呵呵!!這樣也很中式齁(XD),我和朋友兩個都還挺故意的咧,至於好不好吃,嗯~~我真的沒吃也不好說啥啦@@”,只是我應該不會點吧,
大洛城6.jpg

奶酥厚片
因為排骨麵我吃不飽,所以加點了這個(呵~),奶酥抹的蠻厚的,算是蠻好吃的耶,只不過甜度當然往上堆疊了一些,
大洛城7.jpg

薯條
我想這個應該是最美式的吧,哈哈,當然有這個我也滿足了,整餐我還是最愛薯條(狂熱)和無糖綠啦XD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大洛城複合式餐廳
地址:屏東市民族路163號
電話:08-732-51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