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洲堡5

綠州堡烘焙

WEB:http://073903876.tw.tranews.com/


綠洲堡1

來自綠州堡西點烘焙的法式年糕啊,嗯?!我只知到那每年都會吃到的古早味年糕耶,那....?!啥是法式年糕啊?!對我來說又勾起我的好奇心了,就是想吃看看咩?!


綠洲堡2

看了成份,嗯...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會和古早味年糕差很大嗎??話說熱量還真驚人啊~


綠洲堡3

喔喔~~光打開後的味到就不一樣了耶,不是我熟悉的年糕味,不過這個氣味我還不算陌生耶,是啥呢?!腦子中一直在搜索著記憶,啊~~這味到和廟會中拜拜用的(轟片姑-->這台語怎翻國語啊XD我不知道)。


綠洲堡4

如果就第一視覺來看,我會覺得這應該是個起司蛋糕類的吧,不過這個味到還真的是超強烈的,嗯..我想喜瞤就很愛吧,像咱家阿姐就很愛這一味,至於我呢?!明明愛吃QQ的東西,可這一味我真的覺得還好耶= ="。


綠洲堡5

切得手感來說,嗯..總覺得有點像發糕和年糕的綜合體耶。


綠洲堡6

口感的話也不太像年糕般的軟Q感啦,有點偏硬Q的感覺,不過我是沒去加熱它啦,也許加熱過後的法式年糕會再更軟Q一點吧,只是這風味我還真的不是那麼尬意啦,所以幾乎全被俺姐包了,她可尬意這一味了呢,直說好好吃啊(噗)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綠州堡 法式年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