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熱博19

 

2016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

交通資訊:http://2016ptae.tw/traffic.html

 

熱博1

 

以前也去過幾次農博啦,不過應該都沒這次的特別吧,因為這次還有個霹靂布袋戲的3D彩稻這個項目喔,應該會更吸引人去一窺風彩吧,嗯~好吧,反正也不是太遙遠,那就出門賞花賞果賞稻吧。

 

熱博2

 

當天前往人似乎還沒有太多,這樣逛起來應該不會太擁擠才是,呵~也會比較好拍啦,不然應該是都會拍到滿滿的人。

 

熱博3

 

阿~瞬間多了好多人的感覺,看來我要加快步伐了,免得越來越多人了。

 

熱博4

 

整個展區有分好幾個區塊喔,入口處有DM可以拿來餐烤一下啦,當然我的最主要的目標是那彩稻,就先順著逛過去吧。

 

熱博5.

 

瓜果綠廊區,這個廊道似乎每次都有耶XD,不過這次的感覺特別的長,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,當天的天氣真的太陽挺大的,來到這綠色廊道下,真的挺舒服的,不過在這拍照還真的大家都在自拍呢~好難閃著不拍到人。

 

熱博6

 

瓜果綠廊,主要的就是以冬瓜、南瓜等植物為主,在此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瓜種喔當然我很多都不認識啦,那肯定也是正常的是吧。

 

熱博7

 

不過不擔心,都會有解說牌啦,當然一旁也有工作人員,或許可問問,不過能不能得到自己想瞭解的訊息就不一定啦,話說這芋頭冬瓜挺特別的耶,有俺愛的芋香,好想主來試試啊。

 

熱博8

 

這邊瓜類的塊頭還真的差距很大喔,大的真的可以拿來當武器了呢XD~

 

熱博9

 

南瓜的品種也很多,過年期間,這祥瓜是不是顯得格外的吉利呢。

 

熱博10

 

多色的南瓜棚下,也份外的吸睛,當然這邊也是自拍的好地方,不乏看見停下腳步的人,拿著手機就是一陣自拍啊。

 

熱博11.

 

嘖...猶如萬蛇吊綴的感覺,走這一區我還真的是快馬加鞭的滾了呢,有點小怕....

 

熱博12

 

這邊的園區也算不小,如果不想走又想逛整個園區的話,這邊有提供小火出可搭乘喔,一次50元的樣子。

 

熱博13

 

至於花海呢,可能是我看的角度不對吧,怎覺得沒有太過於繁盛呢,不過還是挺多人在拍拍拍。

 

熱博14

 

倒是覺得向日葵長得挺不錯的,會讓人忍不住多停下步子的在次多拍了幾張呢,還是覺得這邊漂亮些。

 

熱博15

 

象徵著愛與培育的花卉造型區,這邊當然也是拍照熱點啦,不過只能平面的看到這景色,所以無法顯示出整體的表現圖示耶,如果有座高台的話,應該也是要排隊拍照的吧。

 

熱博16

 

熱博17

 

彩稻區因怕有太多人,所以可是有時間上的管控喔,是需要排號碼牌的,

 

熱博18

 

不過我當天前往,就很大方的直接進去了,沒領號碼牌呢,呵...

 

熱博19

 

一眼望去,是素還真和一頁書來著吧,齁~真的挺妙的呢,之前南洲的LINE和這次的霹靂,我想都吸引了眾家粉絲前去朝拜吧。

 

熱博20

 

在這貨櫃中還有個霹靂展區,一邊是關於這次農博的照片展出。

 

熱博21

 

啥咪~~原來這花海區長成這樣啊,果然還是要高空拍才漂亮呢。

 

熱博22

 

另一邊則是霹靂的畫喔,喜歡的可以好好欣賞啦。

 

熱博23

 

當然這是屬於親子適合的地點,當然有小朋友的遊玩區...

 

熱博24

 

有玩有看當然也要有吃囉,渴了餓了就前往攤販買東西填填肚子吧。

 

熱博25

 

這還展示了由學生製作的恐龍呢,以木而製,真的是太強了吧。

 

熱博26

 

君子蘭,愛蘭者肯定不會錯過這一區吧,這邊還有冠捐蘭花在此候架,等著大伙來欣賞它的身影呢。

 

熱博27

 

熱博28

 

熱博29

 

熱博30

 

動物喂養區,可以親子一起親密的和小動物有著互動喔,是不是挺挺不錯的。

熱博31

 

果然挺適合全家老小一起來的地方呢,活動期間只到2/29日喔,有興趣的就來看看吧!!

 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, , 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兩光煮婦Eva
  • 瓜果也太肥美~
  • 嘿啊~品種還真不少呢

    瘋熊 於 2016/02/21 07:52 回覆

  • 巨人的搓把戲
  • 我也去了....偏偏遇上熱到爆的天氣.....
    只好逛個半天速速撤退
  • 是喔,不過~天氣熱真的有點懶耶
    會一直想躲在陰涼的地方XD

    瘋熊 於 2016/02/21 07:53 回覆

  • snow
  • 好讚的農業博覽會喔...
    那些瓜果也太多奇形怪狀了吧 XDD
  • 對啊~好多品種耶,我大多都不認識XD

    瘋熊 於 2016/02/21 07:55 回覆

  • myallyalan
  • 就連冬瓜,
    也可以長在半空中,
    我還是第一次見識,
    好厲害.
  • 哈~造型咩,一切都是為了讓大家參觀啦

    瘋熊 於 2016/02/21 07:5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