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酒青蔥蘇打餅1.jpg

台酒系列的餅干中,目前我最愛的還是這一味啦,青蔥清酒酵母蘇打餅,
台酒青蔥蘇打餅2.jpg

一箱之中有15小盒喔(光看到這麼多心情就愉快啦),
台酒青蔥蘇打餅3.jpg

一小盒中又有5小包喔,
台酒青蔥蘇打餅4.jpg

小包裝的在吃上和保存上都方便多了,比較不用擔心吃不完,餅干受潮啦,
台酒青蔥蘇打餅5.jpg

四片蘇打餅(呵呵~想當然爾,我一次沒有一盒是不夠的XD),
台酒青蔥蘇打餅6.jpg

哇哩~~青蔥放好多喔,不過是這片特別多啦(呵呵),吃起來酥脆的口感我很愛,微鹹(老實說不算是很鹹的)這點我也喜歡,整體上來說,會讓我停不了口的餅干啦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
相關文章:

[點心]台酒白酒牛軋糖
[點心]台酒葡萄籽養生蛋捲
台灣生技:紅麴捲心酥
台酒生技:啤酒酵母鱈魚脆片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