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萬春8

 

萬春小籠包

地址: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126號

電話:07-354-1957

 

萬春1

 

大社是我很少來的地方,真的是有夠遠的咩,不過來了當然要吃吃東西啦,眼一眇,這家有媒體報導的咩,感覺上很厲害呢!!

 

萬春2

 

話說這是去年吃的,菜單上的價格就參考一下吧,東西種類還真不少呢!!

 

萬春3

 

先來碗酸辣湯吧

 

萬春4

 

他們家的酸辣湯算是挺夠味的喔,因為撒了不少的胡椒粉,所以吃來酸辣度上都是挺足夠的呢!

 

萬春5

 

和風炒手,唉唷~本來想點紅油的,不過有人不吃辣啦,所以只好點個和風囉!!

 

萬春6

 

吃起來的確是清清爽爽的,塊頭算是很大的呢,皮吃來滑Q滑Q的,肉餡也算是扎實,整體上是好吃的,不過我還是想吃吃他們的紅油抄手耶,感覺應該會很不錯QQ!!

 

萬春7

 

小籠湯包

 

萬春8

 

一顆顆白嫩嫩的就躺在我眼前耶,話說點完後看了介紹才發現,應該點個蟹黃才是(不過被擋了~踏我膽固醇過高=3=)。

 

萬春9

 

媽啊~~那湯包中的湯也太豐沛了吧!!

 

萬春10

 

來~讓我先來刺破你,讓內部的鮮汁通通給我流出來見客XD,真的湯汁好多喔,看了還真開心呢。

 

萬春11

 

內餡的部份會顯得較柔軟多汁一點,吃來真的不會顯得油膩膩呢,算是蠻好吃的,不過請小心吃吧,因為真的會燙口好嗎??

其實我還點了個捲餅,不過店家跑來說~捲餅都賣完了!!!瞎毀...俺的前一桌還有的耶,到了俺就賣完了QQ,你家生意也太好了是吧><~太可惜了,人家好想吃耶,唉~有緣去大社再說啦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尋人
  • 這小籠湯包 湯汁也太多了吧!!
  • 對啊~~超多湯的~請先吸再吃XD

    瘋熊 於 2016/04/17 07:10 回覆

  • 樂樂樂樂娘 *
  • 推1
    這小籠包的湯汁真的超多!!!
    看了肚子好餓~
  • 對啊~一開始真的挺驚訝他的湯汁呢

    瘋熊 於 2016/04/17 07:1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