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牌4

老人牌鴨肉飯
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桂陽路248號

電話:07-793-4821


老人牌1

來到下港都下午2點多了,肚子可不爭氣的哀叫了呢XD,看了看有家老人牌耶,雖然我是還沒到老人階段啦,不過應該也即將步入了吧XD,所以就選了這家啦!


老人牌2

話說都幾點了,裡面還是有挺多人在用餐的耶@@",大家都和我一樣是來吃下午茶點心的嗎(噗)。


老人牌3

飯、麵、湯和小菜,單價上應該也算是還OK啦!


老人牌4

鴨肉飯,和鴨肉和的切碎肉不一樣耶,這邊的是切條狀的,重點是一樣把骨給剔得很乾淨,YA!以我這人來說,果然還是可以直接大口吃的才是最好的啊(噗),加上他的淋醬也不太一樣,那肉燥香氣好濃喔,┬阿上很嫩的肉還有白飯,真的還不錯耶,再來一碗!!


老人牌5

米血糕,是不過太軟或太硬啦,不過調味都要靠上方的醬啊,嗯..說真的我本身還是喜酣吃滷得多一點啦。


老人牌6

下水湯,哇哩~真的是料挺多的耶,而且這是現煮的所以要等久一點啦,吃起來口感還真爽脆耶,蠻清淡的還OK啦,不過湯我是沒啥喝,主要是料呢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雄三民@鴨肉和鴨肉專賣店,哈~看俺的快速扒飯吃肉~驚!!

高雄三民@成家鴨肉麵

台南市@東巧鴨肉羹

高雄鳳山@鴨肉興鴨肉店(30年老店)

屏東市@養鴨人家

[嘉義]新港鴨肉羹

[雲林]老受鴨肉飯

[旗山]火車頭當歸鴨


古早味小吃:肉燥飯、滷肉飯、雞肉飯、燒肉飯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