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閦5

 

阿閦素食

地址:屏東市信義路上、博愛路與柳州街中間

 

阿閦1

 

以前在民和國小附近時就挺愛這家的耶,不過自從他搬家後就不知搬到哪了,無意間再次發現了他的身影,就來回味一下啦!

 

阿閦2

 

菜單就在牆上啦,價位看來也差不多吧。

 

阿閦3

 

小菜滷味自己點餐時順便點吧,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滷味,就素食來說,這家的口味我真的還挺喜歡的呢。

 

阿閦4

 

馬上送上來滷味,果然還是一樣好吃呢,特別是紫米糕,吃來特別的軟Q啦,這可是我來阿閦必點的,哈~以前還會特別去買紫米糕呢。

 

阿閦5

 

乾麵,話說他們家的菜給得挺多的呢~甘心啦!

 

阿閦6

 

麵的部份是我喜歡的手工麵,雖然是細手工,不過吃來還是很Q的,搭上素燥和麻醬,吃來還真的挺夠味的呢。

阿閦7

 

金針湯,這個料不算少,吃來湯頭味道很足喔,不過還是挺爽口的,整體上來說,阿閦的東西我還真的算是挺喜歡的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阿閦素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