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廚子5

 

豆廚子紅豆餅

地址:屏東縣萬丹鄉中興路二段485號

 

豆廚子1

 

萬丹的紅豆餅真的很多家耶,當然咱也吃了很多攤,不過對我來說,大部份的都是偏甜感很重的,可人家又不是蟻人來著QQ,可以不要那麼甜嗎??這天路過看到這家新開的豆廚子,還是賣彩色紅豆餅耶,就停下來買幾個試試吧。

 

豆廚子2

 

菜單~彩色的一個15元,原味的10元,下方還有賣紅豆味噌耶,挺有趣的。

 

豆廚子3

 

工作台上正在製作著紅鬥餅,看看那餡~真的是很多呢,就是挖冰淇淋的那種大杓一球的量。

 

豆廚子4

 

彩色原味當然都要買來吃看看啦。

 

豆廚子5

 

哈~被我帶回家時,還真的是有一點小變型呢,沒有現場的好看啦QQ。

 

豆廚子6

 

原味(紅豆、豆奶),我在點豆奶時,以為是類似蜜豆奶或豆漿口味,我誤會了,是紅豆和奶油各一半啦,滿足想吃兩種口味的人吧,嗯~這個厚度說真的挺厚的,皮的話因為是回到家拍完才吃的,所以吃來是有點軟Q的,至於餡,真的~~這家真的沒有其他家的甜啊,連我阿母都說這家的餡她喜歡呢。

 

豆廚子7

 

紅麴豆奶,呵~粉紅色的餅皮感覺挺不錯的耶,視覺上是好的,不過如果是冬天的話,換成草莓的話,我想我會更愛吧。

 

豆廚子8

 

抹茶紅豆,這個我喜歡耶,吃起來真的好搭啊,忍不住想再來一個,不過人家只買了一個QQ,要吃就得再到萬丹啦~

 

豆廚子9

 

梔子芋頭,梔子花嗎?不太認識,不過這餅平真的有特殊的香氣就是了,芋頭餡也是挺好的,身為芋頭控,怎能不愛呢?!

 

豆廚子10

 

竹碳黑芝麻,嗯~一整個黑不溜丟的,香是真的很香啦,不過怎覺得芝麻吃來帶著微苦的感覺呢?!可能我不是那麼喜歡吧,還是喜歡吃花生芝麻口味啊,如果有的話我應該會點吧。整體上說來,這家的口味是我喜歡的呢,甜度真的是不高,所以吃了比較不會膩口喔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