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小麵館9.jpg

路邊小麵館

地址: 屏東市民和路116號

電話: 0981-899- 551

路邊小麵館1.jpg

這家路邊小麵館也開有陣子了,吸引我的是因為雖為麵店可是裝潢上又和傳統麵店有很大出入,走可愛風嗎?

路邊小麵館2.jpg

空間真的沒很大,不過在這邊用餐算是舒服的。

路邊小麵館3.jpg

餐點選項,嗯…不會太多啦,所以走專精路線嗎?,這邊還有飲料加小菜的套餐組呢,挺妙的。

路邊小麵館4.jpg

小菜取,有分冷盤和熱滷,上方的小菜就是冷盤,拿了直接吃,下方的是店家會再加熱後送上桌喔。

路邊小麵館5.jpg

米血,這米血是加熱過的,有著淡淡的麻油味,吃起來軟硬適中,對我來說是好的,當然再加上他們家特調的辣醬就更棒啦!👍

路邊小麵館6.jpg

豆干,一樣是熱小菜,豆干有特別處理過,所以吃來比較入味,當然再來匙辣醬最夠味。

路邊小麵館7.jpg

乾麵,麵種有三種,我當然是選我愛的手工拉麵啦~

路邊小麵館8.jpg

他們家的肉燥挺不一樣的,吃起來不會過分重口味,也不會很膩人,加上麵體很Q彈咕溜,整體上我是喜歡的。

路邊小麵館9.jpg

紅油抄手

路邊小麵館10.jpg

喔喔,這道我最喜歡了,除了本身是挺大顆的塊頭外,那皮吃來會比較厚一點點,所以口感會好一些,肉的話也挺紮實的,重點是那紅油醬,因為有加了不少的醋,所以降低了紅油的辣度,不過也挺好吃的呢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