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瑞安5.jpg

屏東市可瑞安韓國烤肉(屏東太平洋)

地址:屏東市中正路72號B1 (屏東太平洋百貨)

可瑞安1.jpg

可瑞安在屏東也算老字號了吧,在百貨公司中,逛累了就來吃吃也挺便利的呢。

可瑞安2.jpg

菜單,價位的話普普,一眼晃過去,幾乎都是烤肉掛的呢,人人桌前一烤盤。

可瑞安3.jpg

飲料就自取吧,

可瑞安4.jpg

點烤肉的就線上銅盤加蔬菜的部份

可瑞安5.jpg

再舖上對應的肉片,當然這高湯是可以續加的呢,看來也算不錯吧。

可瑞安6.jpg

小菜會附上三樣,可以換菜色,豆干我覺得最吸引我,微辣挺香的。

可瑞安7.jpg

當然還有碗白飯啦,粒粒分明算是好吃的米食啦,這樣整份吃來應該不擔心不夠吧。

可瑞安8.jpg

除了烤肉外,就我來說還是愛鍋,所以點了個部隊鍋。

可瑞安9.jpg

搭上的是紫菜豆腐湯和小菜,話說還給了白飯?!這樣不會太飽嗎?

可瑞安10.jpg

喔喔,滿滿的起絲呢,我喜歡,間溶牽絲樣看來就愛,這整鍋真的料多外還很濃呢,當然口味上也很重,對我來說真是鹹到不行,還好有飯還好有開水,哈~也許我應該還是點烤肉會更好些吧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