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地人6.jpg

高雄鳳山草地人的豆花  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51號

電話:07-790-2300

營業時間:11:00–23:00

草地人2.jpg

聽說草地人是老字號了,想吃點冰品甜在心,既然沒吃過,就特別去吃吃啦。

草地人3.jpg

菜單還真的好多品項啊,雖然豆花是招牌吧,不過就是想吃冰,所以下次再來吃豆花吧。

草地人4.jpg

點好後,拿著電子號碼呼叫器等吧。

草地人5.jpg

自己去領回2盤冰品,哈!那情人果好讓我意外呢。

草地人6.jpg

綜合牛奶剉冰,料看起來是挺豐富的,不過上面的煉乳是怎樣,這偏固態的是特色嗎?俺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煉乳,有點怪,不過他們的紅豆我倒是還蠻喜歡的啦。

草地人7.jpg

情人果香綿冰,一看就很古早味,不過我以為是用芒果青的料呢,哈…我想錯了。

草地人8.jpg

至於香綿冰,我一時腦頓沒想到它是啥就點了,吃上一口!!!喔喔~原來是香蕉清冰啊,當然是我害怕的,立馬和它無緣了。至於上面綠得可怕的果肉,吃來酸酸甜甜的,不過那色澤還真是,嗯~就這樣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