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好吃與不好吃,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,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,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,僅供參考!!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,金拍謝!




神田壽司在屏東也算是老牌的日式料理店吧~那這次就來吃看看吧!!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禾雅堂生巧克力


禾雅堂印象中我最知道的是乳酪蛋糕,真的是會讓人感動的滋味咧,不過這次不是要分享乳酪蛋糕啦,而是生巧克力喔!嗯~包裝上還是有它們一貫的氣質,感覺上就挺高雅的,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要來純喝茶(XD),特別是這天氣越來越冷,特別會想喝杯熱的東西來暖暖身啦!!


這次品嚐的是繽紛時尚甜甜圈(黃金蕎麥烏龍)、輕時主義即溶粉(黑豆玄米抹茶粉)和High Ta水果草本茶(檸檬果萊姆),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這次要要讓我家阿母露一手啦,當然我也有小小表現一下喔XD。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田園在屏東吃到飽的店家中算存活最久的耶,呵~雖然現在的樣子是經過改裝的,感覺會比較現代啦,不過以前的陳設裝璜我反而覺得比較棒就是了!!既然改裝了,那就再來吃看看吧!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
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