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這是要介紹的也是挺有名的紫竹林雞腳凍喔,一看到這家,咱阿兄就說這家他知道咧XD,還蠻有名的,最特別的是這家是美女姐妹花經營的喔(呵~),


呵~~看到我就直想吃扁冬咧XD,



喔喔~~這次試吃的東西是前三樣耶^^,廢言不多說~馬上來吃看看啦!!


一 個便當的份量,其實也不算少喔,雞腳凍當然是冰冰涼涼的吃啦,基本上咧,滷的真的很透了,而且雞腳應該也有挑過吧,所以吃起來不會乾癟只有骨喔,QQ的皮 加上ㄉㄨㄞㄉㄨㄞ的凍,真的蠻不錯的耶,而且他們也很貼心的幫它剪了趾甲喔,吃起來不用怕被勾到,鹹度我我家來說有一點高(嗯..不過我想是我家吃很淡 啦),醬應該是特調的中藥滷汁吧,所以特殊的中藥香蠻濃的,不過不會讓我不喜歡啦。


雞翅凍
嗯~認真說起來,和雞腳凍比我還是比較愛雞腳凍多一些,不過這雞翅也算滷的不錯,色澤還不賴咧XD,


翅的部份咧,肉一樣是滿實在的,薄薄QQ的皮裹著蠻有彈性的肉,加上滷得也挺入味的,當然讓人吃起來很容易,不用為了吃肉還得和骨頭奮力玩著拔河遊戲,一樣是會讓人吮指一枝接一枝的啃啦!!



雞胗:
阿娘為,我只能說這雞胗真的好多啊XD,雖然每個不是很大(哈~雞的胃是能多大啊!!),不過每一顆都滷的好晶亮啊~~


吃 雞胗,牙口無好的都會有點小擔心吧,不過咧,紫竹林的可是可以讓大家很放心的吃啦,基本的彈性還是存在(口感是很好的),可是吃起來不會讓人覺的咬不動 喔,一樣是可以輕易食用的,香味一樣很香,和上兩種一樣都滷的很透,我想應該可以拿來搭著必魯吧(噗~我想我搭沙士就好XD)。



店家還貼心的放了小磨坊的香辣椒鹽粉咧,嗯~小磨坊的真的是不錯,熊媽很愛用,不過這兩包在這次的試吃中都沒被我們開來用,因為,單著吃我們就覺得很夠味了,所以就沒再沾了,不過我想這對重口味的同胞來說,也可以增加不同的滋味吧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紫竹林雞腳凍(彰化店)
電 話: (04)7289007
地 址: 彰化市中華路51號
紫竹林雞腳凍(台中店)
電 話: (04)22011371
地 址: 台中市五權路341之1號
網 址: http://www.g90.com.tw
FB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90.com.tw
E-mail: eat3366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