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~~是發生在我智齒做怪的時候

一大早~~宅配了個好東西
好興奮呀^^
打開一看
哇~~


瞬間~~
讓原本因為牙痛的我
從黑暗的深淵中被救起



想趁著大家都沒注意時
先偷偷吃掉一個
不先嚐嚐有違我的本色


但是~~
晴天霹靂的事來了
熊熊發現到~~我的牙好痛啊~~
咬合都有問題
怎麼吃><




呵呵~~
當天我是沒吃啦
不過小天使的愛心
我怎能拋棄呢
所以~~我~~在收到大福的隔天
就忍痛~~一口一口的吞了它
這是我吃東西最慢的一次了= =”
呵呵~~
不過
這大福還真好好吃到暴點
皮軟但有Q度
紅豆餡的香甜加上新鮮草莓的清香酸甜
真的很搭喔!!
~~~~~~~~~~~
真的是天使的禮物吧
呵呵
話說這小天使到了苗栗
還不忘貪吃的我
幫我宅配了這樣棒的大福當禮物
收到真的好開心啊
難怪他說~~是我會喜歡的東西
^^
太棒了啦
感動~~~
~~~~
草莓大福
出自:瑞士烘焙屋
   苗栗市府前路181號
喜歡的可以去嚐看看喔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