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州戲曲故事館1

這次來個有文化氣質一點的行程好了XD,既然來到潮州,就到屏東戲曲故事館來陶冶一下人家的身心靈啦!
潮州戲曲故事館2

此處原是舊潮州郵局(日治時期的重要官署之一,為日治時期巴洛克式建築外觀喔,別有一番風情啊!!),經規劃變身為屏東戲曲故事館,讓古典風情在次展現,雖然四周預訂的戲曲公園尚未完成,我想未來的這個點應該會挺不錯的,
潮州戲曲故事館3

潮州戲曲故事館4

一入戲曲故事館中,就會看到明信片看書籤還有戳章喔,呵..快來到此一蓋一下吧!!一共有4款呢XD,另一個書籤可寫下小語,掛在故事館的屋後,
潮州戲曲故事館5

有歌仔戲(當然潮州最有名的當屬明華園啦,所以戳章上也有一個是以孫翠鳳的小生造型喔),
潮州戲曲故事館6

皮影戲
潮州戲曲故事館7

有個皮影戲的屏幕,應該是可以上演皮影戲才對XD,還是介紹道具呢?!不太清楚,這天我們去時人挺少的,所以...還是慢慢欣賞皮影戲偶的精緻吧,
潮州戲曲故事館8

布袋戲
潮州戲曲故事館9

不同於霹靂系列,這邊陳設的真的是蠻早期式的布袋戲偶耶,對此有興趣的真的可以來這看看,當然也有專屬的簡介啦!!


屋後這可掛了不少到此一遊的人齁,人家也想給它掛上去啦(呵呵)。

嗯...轉了轉~人家的氣質有沒有比較文藝一點啊(呵呵^///^)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屏東戲曲故事館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58號
電話:08-789-3596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