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點心吃點心囉!
這次要來嚐一嚐的是金礦咖啡的點心耶~~


一收到東的的直覺反應是-
哇!!好漂亮的包裝啊^^,
淡雅的粉紫~

一打開包裝,
嗯!好多種口味的試吃包啊XD,
嘿嘿~可以一次吃十多種耶,

那就先來吃吃養生掛的吧(哈~這是我自己亂歸類的XD),
葡萄燕麥:不知是不是燕麥的關係,
這餅乾吃起來好脆喔!不過葡萄乾有點甜耶><,
不知有沒有不加葡萄乾的(XD);
義大利雜糧:嗯~吃起來的口感特別多元,
因為有很多種穀物吧!甜度是這三種中最不甜的,
也是這組中我最愛吃的;
赤糖核果:嗯...赤糖是只紅糖嗎XD,
哈..我只知道吃= =其它都不知道耶,
不過酥脆的餅搭上核桃~整體感就更香了!

草莓愛露:看起來很漂亮~上面裹了層草莓麥芽糖~小朋友應該會喜歡;
怕達諾起士:嗯~這味道超濃的!雖然我很愛起士~不過我不太敢吃耶XD就讓熊哥吃好了;
起士酥餅:這個就比怕達諾讓我能接受了~呵..口感沒餅乾脆而是多了些酥的口感啦!
鹹甜口味~還算不錯!

經典鳳梨酥:還真的很經典XD就內餡來說,還好不是我討厭的死甜口味,
而是能吃到纖維的鳳梨餡喔,
巧克力可可:愛吃巧克力的應該會喜歡吧,巧克力很濃口感也很酥脆,
搭上碎核果也讓甜膩度低一些啦
咖啡牛奶糖:噗~名稱很可愛XD牛奶糖耶,
如果跟小朋友說:給你牛奶糖吃!然後拿出餅乾,
不知小朋友會有反應~呵!

極醇牛奶(咖啡)罐
嗯~~這就是牛奶棒咩,
呵...只不過試吃包將它分斷好包裝,
就兩種來說,
咖啡的要比牛奶硬(是我的錯覺嗎),
不過咖啡的會比較喜歡,
因為咖扉的香氣好濃啊,
吃起來越咬越香耶~


起士塔芙酥:
這是硬的烤麻糬麵包XD,
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耶,
以前吃的都是以類似韓國麵包那種吃起來QQ的口感出現的,
這個呢?!味到和烤麻糬麵包一樣,
不過吃起來像餅乾一樣脆啦,
算是全部點心中我的最愛,
是第一名喔!!

檸檬小點
還真的是小點咧,
小巧的可以一口一個也沒問題XD,
檸檬的味道蠻重的喔,
酸酸甜甜的,
口感也算是比較濕潤(喔~這樣我比較愛啦),
不會吃起來很乾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