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AKUSO1.jpg

最近常在電視上發現小帥哥小池徹平的身影,
還跳起來...嗯...有點搞笑的舞蹈動作XD,
想不注意都難耶,
看著看著~不小心還笑了出來!!

AKUSO2.jpg

嗯~這是很夯的運動啊

所以網路上也開始有更KUSO的影片出現,

先來看看網友們怎樣KUSO一下吧!

 

哈哈~~

AKUSO3.jpg


實在是很佩服時下的年輕朋友們,
你們的創意點子可不可以分我一點啊,
太KUSO了,
這樣的生活一定很有趣!
呵~~上面的影片讓我腦中出現了一個畫面,
AKUSO4.jpg
嗯~~會不會有這樣一天呢,
也許會有喔XD,


片名:我只是來買洗面乳的
這段影片也是很KUSO,
哈~~
AKUSO5.jpg
如果哪天出現這樣的店員,
我應該不會太驚訝吧XD
AKUSO6.jpg
嗯...看了很多的創意,
讓我忍不住想教熊媽也來跳一下,
AKUSO7.jpg
哈哈~~用外丹功健身操的名義來教,
應該比較能接受吧~~(是嗎?會不會被說成裝肖維咧@@?)
AKUSO8.jpg

不如大家一起跟我來一段小池的抗痘舞吧!
阿~~搖吧搖吧~~(XD)

還有更多更好更KUSO的點子嗎?(應該有很多人有搞怪的點子吧)
不如一起來分享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