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本島最南端的屏東(啊~我所居住的所在啦),
一到夏天可真是活力滿滿的,


陽光超充足的屏東,
總感覺南台灣的陽光是不是都這麼熱情啊
真愛火力開耶!

屏東的活力除了墾丁外,
最近超夯的單車也在屏東蔓延了唷,
單車國道耶~應該是不少喜愛單車族的愛好啦!
我當然也要來體驗一下啦!

呵呵~~
身為懶懶族的我~需要來灌點活力XD,
讓我想到ZESPRI紐西蘭奇異果的廣告,
"起來~~現在才三點~~..."
還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耶,
嗯...我是該起來動一動了啦!
那就先來杯奇異果冰沙吧XD,
吃了戰鬥力立刻上升~呵~

下午騎在單車國道上還蠻舒服的,
也不用怕下起西北雨,
想跑都跑不掉,
可以安安心心的活動一下,

單車國道的長治麟洛段還有觀景橋喔,
即使沒騎單車,
也能走上橋看看四周的景觀呢,
這一段路程或許還滿足不了滿腔熱血與活力的人,
那就再往南走吧~,
一路狂奔墾丁!!


啊~~我想我還是搭車或騎機車就好XD,
保留體力才能去征服南台灣的海岸^^,

果然是夏天的海岸,
滿滿的都是人潮耶~
不論是南灣小灣,
只要是沙灘的地方就是充滿活力的情景耶,

水上活動更是年輕族群的最愛啦!
不只可以消去一身的熱氣,
還能挑戰自己的極限呢!

城市爭霸戰的活動開始了,
屏東這不是活力滿滿嗎?
除了單車國道和墾丁的夏天外,
每年的春吶還有搶孤...都是需要滿滿的活力啊~~
不管是不是屏東人,
來到屏東就會被熱力的屏東激起活力^^
那就給讓人充滿活力的屏東一票吧~~~

城市爭霸戰活動網址:
http://zespri-city.bremennetwork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