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灣吳記8

 

西子灣吳記水餃、牛肉麵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19-2號

電話:07-521-4209

 

西子灣吳記1

 

想吃個中式下午茶,所以溜到了西子灣XD,這家是上了很多媒體的店家了耶,哈~趁著沒人還是先來去吃點東西吧!

 

西子灣吳記2

 

一旁的醬料、餐具和飲料,來~~請自己動手取用吧。

 

西子灣吳記3

 

果然是水餃和牛肉麵是主秀啊,和人家也只能點個水餃這個主角來吃吃啦,牛~~俺與你是無緣啦!

 

西子灣吳記4

 

先來碗酸辣湯咩,他們的色澤上會比較偏白一些,勾芡算中等,不會太薄也不會太稠!

 

西子灣吳記5

 

湯中的料不算是太少耶,喝起來有酸沒辣,哈~一般的都是如此吧,想要更酸辣一點,可還是要自己多加些酸醋和胡椒粉呢!

 

西子灣吳記6

 

沒法吃牛肉麵,那我就來碗乾意麵吧,沒有很大碗,不過那肉燥給得還真夠誠意的,挺多的呢,

 

西子灣吳記7

 

不過吃這個當然少不了酸菜啦,這酸菜可以自己加,嗯..人家很喜歡咩,所以多加了一點,這樣拌一拌起吃來還真的是很不錯耶,意麵的口感帶點Q我算是喜歡啦,加上肉燥香還有酸菜脆,呵...這樣吃也算滿足啦!



西子灣吳記8

 

高麗菜水餃,嗯~~一上桌我只想看完整度,嗯~白胖圓滾沒破洞,呵呵~這是人家喜歡的水餃,如果破了洞的餃子,我可就真的很憂鬱了耶=3=。

 

西子灣吳記9

 

他們家的餃子皮不是太薄,但是我喜歡,因為這樣吃起來才有口感咩,內餡的話算是很飽滿啦,雖然扎實度不似屏東機場的蔡家,不過也算是挺不錯的了,話說泡在酸辣湯中吃也挺不錯的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