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銘號:
時間:早上10:30~晚上8:30
地址:高雄縣旗山鎮復新東街13號
電話:07-661-7168、07-662-5125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又再度趴趴造到了旗山啦(呵),
這次選了間很有復古風情的麵店,

一進門就彷彿被帶回了記憶廊道(雖然大部份的東西我都沒看過),
那復古的風情就是讓人有種親切感,

呵呵~就連點小菜的地方都復古的很咧,

小隔間~嗯...應該比較少人會在這用餐吧,
特別是夏天,
外面是冷氣涼爽的很,
這小間卻是冷氣似乎進不來吧,
好悶熱...所以還是在外面吃算了,

生意太好了,
不先點點東西吃可能會餓翻@@”(雖然天氣很熱~有點吃不下..噗),
那就先來個紅糟肉和粉錢(腸),
紅糟肉吃起來還不錯,
外表有點脆度而裡面不為太老,
粉錢..印象中菜單上就這樣寫,
會點它是因為..我想知道啥是粉錢??
不過點完後忽然想到粉錢不就是粉腸的台語嗎= =”,
有點想撤回啊!
吃起來還好~我還是覺得屏東夜市中有間黑白切的粉腸最好吃!


餛飩乾麵(小/40):
嗯!還不錯啦,
可惜不是我愛的那種QQ手工麵耶(呵呵),
不過也是有口感啦,
餛飩是屬於中小型的@@,
可是在數量上來說比較多一些,
而且一碗才40元算便宜啦(呵),


榨菜肉絲湯麵(小/35元):
嗯...說不出來,
因為這碗我沒有碰啦,
呵呵~不過看起來也算便宜大碗吧!

日式蕎麥涼麵(50元)
當天旗山的天氣好熱啊,
所以我當然會點涼麵啦,
呵呵~~
就是你啦!!在復古麵店吃日式蕎麥麵,
感覺也不錯齁!!

好哩加在的我點了這一盤(XD),
因為我覺得這盤最好吃耶,
麵超Q超有彈性的我喜歡,
清淡爽口的醬汁沾上Q彈的蕎麥麵,
喔!難怪這是人氣商品(當天好多人都點這個呢!!)

這家的生意真的是很好耶!
所以上麵速度就沒這麼快啦,
所以要先來點小菜會比較好XD,
或者直接去喝免費的湯填一下肚子吧(噗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