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心時間到了唷^^,
喜歡巧克力~~~蛋糕的看看吧(很特別的巧克力蛋糕呢),


一收到這包裝,
直覺反應是...這巧克力是巧克力界的精品吧,
太有設計感了~~


打開包裝~~
呵呵~~8顆3X3大小的巧克力乖乖的躺在F中耶XD,
一開始還想說為啥要兩兩一盒....


仔細一看,
喔喔~原來是有分口味啊XD,
一共有四種口味喔!!
我要先跟巧克力說聲抱歉,
人家手殘把它美美樣給毀了QQ,


蘋果X核桃
食材: 蘋果、蘋果酒、內桂粉、楓糖醬、核桃、糖、奶油、檸檬汁、
鮮奶油、比利時貝拉可巧克力(Belcolade )73%

除了外層薄薄卻很香濃的比利時貝拉可巧克力,
上下有著海綿蛋糕,
中間內餡的部份除了蘋果塊蘋果酒外,
還添加了些檸檬汁喔~更多了份果香吧,
蘋果好像還蠻常和肉桂搭的耶,
不過我不是很愛那味道就是了(喜歡的和討厭的會有極端XD),
因為有水果還有核桃的加持下,
口感的層次性就相對多了一些,


香蕉X焦糖:
食材: 香蕉、太妃糖醬、杏仁、鮮奶油、奶油、
joconde(法式久貢地蛋糕)、 比利時貝拉可巧克力(Belcolade )73%

喔喔~~居然還加了太妃糖醬耶,
對我來說算是很有創意的點心XD,
香焦搭巧克力很配(香蕉味一點也不會被遮掩),
又加上甜甜的太妃糖醬,
呵..小朋友應該會特愛的吧,


榛果X起司:
喔喔~來了~~我喜歡的前兩名來了唷XD,
食材: 榛果粒、榛果醬、瑪斯卡邦起士、蛋黃、糖、鮮奶油、奶油、
joconde(法式久貢地蛋糕) 、 比利時貝拉可巧克力(Belcolade )73%

口感除了巧克力外,
海綿搭上夾層的榛果醬和起士,
吃起來就梗滑口了一些,
還有我努力切的榛果(呵...是烤過的喔),
一口咬下先是巧克力的濃再來是海棉的綿密,
緊接著醬的滑順最後榛果的咖滋XD,
呵!!
也是很有創意的點心咧,


藍莓X覆盆子
食材: 藍莓、 覆盆子、蔓越莓汁、檸檬汁、鮮 奶油、糖、蛋、
海綿蛋糕、比利時貝拉可巧克力(Belcolade )73%

藍莓、 覆盆子、蔓越莓汁、檸檬汁這些都是我最愛的,
所以這個口味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!!!

吃起來有別於上面三種,
而是更多了些酸酸甜甜的風味,
在常溫中吃起來綿密的蛋糕和酸甜的果醬,
送進嘴中混合著巧克力的濃香,
嗯~好順口啊((XD),

冷凍著吃呢!
我覺得也不賴啦,
巧克力變好脆(因為夠薄,
加上它的內在(XD),
整個就是脆皮巧克力冰品了咩,
讓人更是一個一個的吃吧(我就會很順手),

真的突然有種在吃精品的感覺耶XD,
想吃吃精品嗎(噗),
有興趣的可以上官方BLOG看看喔,
和我拍的差太多了QQ...
事實上它是很美的啦>_<!

店家資訊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nfinicxc/
訂購專線 0985-0972-224
MAIL: infinicxc@gmail.com
INFINI營業時間:10:00am - 07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