嘰咕10

 

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

地址:屏東市民族路231號

電話:08-765-5033

照片拍攝器材:hTc M7

 

嘰咕1

 

咕嘰咕嘰也在民族路上開了2館啊,之前經過時可還沒正式營業,不過開了我當然要在去看看啦,畢竟不用在跑到崇蘭那邊去,對我來說比較方便耶。

 

嘰咕2

 

和之前去的風格很不一樣,有老屋的感覺喔,空間上來說真的也挺大的我喜歡啦。

 

嘰咕3

 

一旁還有可愛的小佈置,可以叫那小熊來坐檯嗎XD。

 

嘰咕4

 

好多東西啊~不過我還是會以拼盤為主咩。

 

嘰咕5

 

哈~無糖綠,飲料還是只杯來著咩~

 

嘰咕6

 

原味蛋餅,嗯....他們家的蛋餅啊,說真的還好耶~就普普咩,對我來說不算是前三啦。

 

嘰咕7

 

輕食蔬菜堡,很意外的我居然會點這個耶,是怎樣..今天突然想要好好的健康一下咩,別給自己太大的負擔,所以..點了這個就別再點薯條當點心了?!

 

嘰咕8

 

唉唷~真的是有`健康耶,生菜加上個散蛋...喜歡清爽的可以吃吧,不過對我來說,果然不行啊。

 

嘰咕9

 

所以..沒有這個怎麼可以呢XD,當然還是要再來一份才能滿足我咩。

 

嘰咕10

 

私房燒肉拼盤,喔喔,一上桌最吸引我的果然還是餐具啦XD,簡單很有鄉村感,生菜的話呢,搭上果風的沙拉醬還挺爽口不膩的,貝果讓我想到..好市多,嗯...是不是該再去買幾串回家呢XD。



嘰咕11

 

不過最讓我喜歡的是這個裝香蕉的容器,內容物是香蕉巧克力加堅果啦,雖然我沒有太喜歡,不過好想問餐具去哪買的XD…





嘰咕12

 

這散蛋並沒有全熟喔,所以吃來還算是有滑潤的感覺在啦,感覺還不錯。

 

嘰咕13

 

至於這燒肉呢,厚度上還可以啦,還好一上來不是薄如紙耶XD,口味上有傳統的感覺耶,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吃的烤肉片XD.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市@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