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商巧福(墾丁店)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41號
電話:(08)8856809
營業時間:上午7:00~晚上23:00

***************

這次的墾丁行不是介紹風景,
而是要來填飽肚子啦!!

 



大街上這幾年有比較熱鬧耶,
刊的店家也多很多,
更多元化了~~



喔!!看到一棟很有風格的店耶,
居然是三商巧福!!!
這種地中海風情的應該只有墾丁才看的到吧XD,
那就來體驗看看囉~~


哈~~果然有種渡假的風格耶@@”,
突然有種想躺上去的感覺,
特別是夏天吧!應該可以消暑一下,


整家店的陳設咧,
幾乎是以白和藍的元素,
讓人很放鬆耶!!



配合墾丁,
貝殼裝飾當然少不了啦!!


當天2F沒開放~不過人家還是去探險一下XD,


呵~~整體感就是海洋文化吧!!
WC蠻乾淨的~有加分(呵呵),



一般的餐點哪能滿足我咧,
剛剛好三商巧福有超大盛餐點耶!
那當然就決定是它啦!
不過我不吃牛的,
所以就來個厚切加大排骨飯和麵,


厚切加大排骨麵,
就麵來說...比我印象中的還Q啦(噗..有一陣子沒吃了),
湯頭算是蠻輕爽的,
吃完不會有讓人猛喝開水的衝動(這點在外食來說很棒),
聽服務人員說,
油蔥酥沒了所以沒有加..
不過很貼心的問需不需要幫我們換餐點,
呵..好加在沒有了,
因為我不是特別愛油蔥酥加在湯麵中的感覺耶@@”,

在來瞧瞧它的肉,
嗯...真的比平常的大很多耶,
厚度也加倍啦!!
這樣的排骨肉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和咬勁唷,
味道也都很滲透了,
這肉~~我喜歡啦XD,


想添加清蔥或酸菜...的人,
都可以自由取用!!
筷子也是用環保筷喔~~
PS.請愛惜資源不要浪費^^,


接著是厚切加大排骨飯,
呵~~一上桌直覺是...好大的碗公啊XD,
我想這對一般正常食量的可能會太多喔,
不過對我來說很OK啦!


這張排骨比較清楚齁,
哈~~真的可以看到比較厚的肉喔!
肉質挺嫩也挺多汁的,
我媽都說好吃唷!!
飯也是黏而不硬~很OK!!
(最怕的是硬米和爛米了..這會吃起來想哭)

這家店也是三合一,
三商巧福+福勝亭+拿坡里PIZZA,
所以用餐的選擇性大增~~


呵呵~~我想我家真的是用不到打包啦XD(服務有加分唷),
一定光的咩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