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管理餐因圖片過多,所以分上下兩篇!!外加成果篇喔XD,



貪吃的我會看到可怕體重應該也算正常吧,
不過想減肥的心還是有的(只不過..勝不了貪吃的嘴啊),

剛好紫金堂有體重管理餐耶,
那我就來試試看,
看能不能管好我的體重><,


一盒盒的包裝,
放到冰箱也不會亂糟糟~很整齊XD,
因問有9個餐盒,
所以分成燴菜類和燉湯類2種,
先來看看燴餐有啥好料的吧!!



馬賽鄉村野時蔬:
看名稱就可以知道他沒有肉XD,


加熱上也很方便,
可以丟水煮或打開用微波或電鍋都可以,
看啥方便就用啥吧!!
餐盒內容物:白花菜、馬鈴薯、杏鮑菇、高麗菜、蒜頭、青蒜、洋蔥、
西洋芹、紅蘿蔔、番茄、調味料、北非小米、水煮蛋、全麥貝果
熱量:397卡


一看到燴菜就會想到勾欠耶(那熱量不是超高嗎?),
呵...加熱打開後,嗯..我錯了XD,
完全沒有勾欠的羹狀啦,
還是很清爽的湯汁,口味上也不錯(沒有太多的調味),
因為湯汁也不少,就直接拿來當蔬菜湯也可以啦,
(馬鈴薯很鬆軟還有蔬菜和菇類,.都能增加飽足感喔),


搭配水煮蛋和全麥貝果(比較健康),
就女生來說,.應該是很足夠了,一定吃的飽啦,
這樣一餐熱量才397卡(而且沒有過度烹調所以負擔少些啦),


和風大根七味煮:
燴菜類有4種當中有3種可以當週一無肉日的餐點喔XD,
餐盒內容物:菱角、荸薺、紅蘿蔔﹑白蘿蔔、牛蒡﹑洋蔥、杏鮑菇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味噌﹑昆布醬油﹑冰糖、水煮蛋、墨西哥餅皮
熱量:426卡


這個的口感吃起來比較脆一點,
大概是有菱角、荸薺的關係吧!
如果想吃更軟一些~建議用電鍋再燉煮一下會更好喔!!
口味要來的比上一種重一些喔!
要直接喝那湯汁..我想會太鹹一些(人家我可是清淡掛的耶XD),
所以來碗白飯來當泡飯吧(喂!!這樣還有體重管理嗎= =),


雖然沒有白飯,
不過有墨西哥餅皮喔(用烤箱微波都可以....不過我懶..還是一樣丟水煮),
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啦(又讓我想到可以包北平烤鴨XD),


日式咖哩燴魚片
喔喔~有肉有肉啦!
餐盒內容物:魴魚﹑洋蔥﹑馬鈴薯、磨菇、甜豆莢、小番茄、番茄汁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特色香料、全麥貝果
熱量:540卡
  (算是熱量比較高的喔.,不過比起我正常餐來說應該還是低多了)


一樣雖說是燴不過湯汁還是很稀(大概也是熱量考量吧),
魴魚是啥魚啊?!我不知道,
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啦(沒有魚腥味喔),
整體來說也算不錯啦,
只不過鹹度對我來說一樣高了點!
我想拌飯拌麵後鹹度會剛剛好吧(阿~又想來亂喔XD),


孜然咖哩什錦菇:
看到孜然就想到新疆烤肉串@@”,
不過這邊是搭配咖哩和蔬果菇類去烹煮的,
餐盒內容物:杏鮑菇﹑鮮香菇﹑秀珍菇﹑黑木耳、毛豆、紅甜椒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秋葵、玉米筍、咖哩粉、水煮蛋、墨西哥餅皮
熱量:371卡(蠻低的啦)


孜然的風味很特別(有異國的情調喔!)
不過咧,
這當中有我很怕的東西:秋葵!!!!!
天啊!~一看到它我就卻步了,
我還是硬著頭皮吞了一根,..啊~~好滑啊,
還是放棄其他2根好了(這樣我攝取的熱量是不是更低一點啊!!),
搭配墨西哥餅皮和水煮蛋,
我還直接拿墨西哥餅皮包著豆子和蔬菜一起入口,
嗯~還算不錯啦!

燴菜類都是水水狀和大量的蔬菜和菇類,
算是會有飽足感的一餐啦(對正常食量的人而言@@),
口味上也很多變,
不會總是吃一兩種,所以不會很快就膩啦XD...


紫金堂體重管理餐
http://www.tasteforlife.com.tw/index.php?cmsid=151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513 巷 28 號 8 樓 (內湖科技園區.奔騰大樓)
客服專線:0800-289-666
桃園: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 6 號 16 樓之4
台中:台中縣潭子鄉中山路二段 607 號
高雄: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 115 號

請待續....

謝謝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