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吃到我喜歡的東西啦!!良金豬肉角耶,雖然他們的牛肉頂有名的也很夯,不過我不吃牛咩,所以首選當然是豬肉製品啦!!話說這是金門自製的喔(呵~說到金門我阿兄還挺熟的XD,問他就對啦~呵呵),


良金台式肉鬆和良金高梁黑豬肉角



豬肉角綜合包(高粱蜜汁黑豬肉乾/黑豬肉角:原味、辣味、黑胡椒。


肉乾很有口感,不過不會太乾癟,蜜汁的微甜感也很搭喔,
黑豬肉角:我特別喜歡吃辣味的,真的市香辣夠勁啦,不過原味咬起來也越吃越香,小包裝的豬肉角吃起來也挺方便的(嘿~我一包一口啦XD),
肉鬆:這個我是覺得比特別一點,一般的似乎不會這樣酥咧,酥到有點小脆的口感(呵~當然我也是拿來當零時吃啦(XD)。

想吃當然不用跑金門啦(有宅配咩),不過萬華也有賣喔(XD),不過咱家阿兄居然沒有帶點回來給我塞嘴坑!!!!!


說到萬華我只知到是艋舺(一府、二鹿、三艋舺)還有頂頂有名的龍山寺(呵~真的不是那麼熟啦),不過咱阿兄前陣子才去艋舺給它走透透了一下,所以直接問他有啥好玩好吃的就沒錯了吧!!


喔喔~~看了張觀光地圖,原來萬華能走的地方還真不少耶,阿兄說這挺適合女生逛的耶。就是說咩,居然還有服飾商圈耶(呵~人家還挺想去逛逛的)。


好吧,為了下次出發到萬華玩,當然要先來孤茍呀呼一下才可以啦!!看看地圖上的艋舺商圈有賣些啥好物咧!!

找到個網站大理街服飾大街,有興趣的也可以跟我一樣去這看看喔XD。
原來當初的艋舺可是台北最大的成衣批發喔,不過隨著西進的影響,似乎有些被冷落了,想想,也許還是一府二鹿三艋舺的年代,說不定這就是如同韓國東大門一樣的存在咧!!
先來看看有啥可以寫筆記的(XD),
衣美服裝:呵~還蠻多小禮服的耶(可以讓我變裝為公主嗎!!),除了禮服外,也有年輕人喜歡的流行服飾,嗯~可別把這大理街想成是只賣老人服的地方啦!!

衣笠服裝行:喔喔~~這邊的風格我想我阿母應該會喜歡耶,花色也不錯,價格更可愛(XD),當阿母記下來。

歐芬內衣:MIT的貼身衣物,雖然沒有外國廠商的大扛棒,不過卻是與國外知名品牌的台灣製造商配合,採用同材質再改良設計,當然在價格上會迷人很多啦(嘿~我沒品牌迷思,不過有MIT的執著啦!!)。

玉美人孕婦裝有限公司:我懷疑我穿的到嗎?(噗)不過看了網站的圖片,嗯!!!其實這的孕婦裝還蠻好看的耶(我把自己吃腫應該也能穿的舒服吧XD),而且百分百台灣製造外,特別這兩年研發抗電磁波的金屬紗與純棉共織的孕婦裝,讓肚中胎兒能減少對電磁波的接觸。(MIT的!!唷齁!!)

雙藍童裝:30年的歷史了喔!!小朋友的衣服和婦幼嬰兒用品、玩具、童鞋等,從初生兒到小學生的生活用品通通都找的到喔!!還挺方便的咩!看了價格,喔喔~好便宜喔@@"!


九段工坊:好有中國風的地方耶,喜歡中式風味的人應該可以在這找到寶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