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~應該有不少人和我一樣喜歡逛美食部落格吧!不過在欣賞格主分享的同時呢,
也是一種極刑(嗯!對我來說是啦!)厚~~越看是越想吃,口水流一地了啦!


還好長久的訓練下讓我知道一件事!嗯~看blog準備點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(呵呵XD),所以咧!在抽屜或隨手拿到的地方放上點心是必然的啦!不過體積太大的包裝就不怎合適啦(佔空間外,如果偷吃容易被發現)




鏘鏘鏘!可口系列的餅乾推出小包裝的隨手包啦,真是讓我偷吃更方便耶!

可口奶滋:
從小我就認識他了,不過咧,當初的它好大一包(是因為阿公認為大包的吃比較久嗎XD),不過後來好像也有比較小型的吧(不過也是只要沒一次吃完就要封存好,不然很容易受潮變質啦!)偶爾不小心忘了它沒被嗑光的話...就浪費了><,


隨手包真的很方便啊(呵),一包三片,一定吃的完啦(看完一篇blog應該就吃完了吧),
酥脆的口感,嗯~還是剛開的好吃啦,吃這個讓我想到小時候耶!(當時可口奶滋好像也伴隨我好久的日子),甜甜的可口奶滋,吃起來喀滋響,香香脆脆的還挺續嘴的耶!一下子就開第2包了(噗),還有再來一杯上牛鮮奶,喔喔!這兩個真的好搭耶!(哈~小時候都麻這樣吃的啊^^)


喔喔~連過敏原都寫出來了,對顧客來說,越是詳細的資訊越又保障吧!
除了可口奶滋外,其他原產地可都是咱們台灣喔!!


可口葡萄派

這 個我比較少吃耶,不過它層層疊疊的酥餅口感還不錯,雖然表層有層糖衣和些許的細砂糖,在脆度上有加分,但是甜度上卻不會感到甜膩喔!再加上有增量20%美 國加州葡桃乾的加持(呵~還不錯啦),所以口感上來說也多了一份葡萄乾的Q感,對於喜歡吃葡萄乾的人會喜歡吧!吃葡萄派的時候,在我看來再來一二球冰淇淋 會很搭啦,一邊吃著葡萄派再一邊吃著冰淇淋,呵!很享受的午茶甜點耶,


可口千層派
這 造型,讓我想到結婚喜餅(西式喜盒中好像都有這一樣),不過可口系列也有這愛心派啦(呵呵),老實說以視覺來說我就喜歡了,再加上也是多層次的酥脆感, (不過比起其他兩種派來說,層次的結構是比較緊密的喔,所以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鬆啦!)香甜的奶香和酥脆的口感一樣會讓人一片接一片的往嘴中送啦,一包一片 的隨手包有個好處,因為外層有裹上一些細砂糖所以拿的時候一點也不沾手喔!


可口楓糖派
造型又是個加分關鍵啦!是楓葉造型耶,讓我想到雖然人家沒法去賞美麗的楓紅,
但也別虧待自己,我可以一年四季都用嘴巴來品楓(嘿嘿嘿~我好聰明啊^^),
後 面的3種派都是一層又一層的酥脆感,但其中的厚薄硬脆度都有些許的不同,楓糖派則是有添加了加拿大進口楓糖,所以在吃的時候可是有楓糖香喔(不過放心,不 會甜膩啦),這個上層因為糖漿的關係所以更脆一些,不過內部呢,是屬於比較鬆散的酥脆度(大至上比較雷同於葡萄派啦!)

可口系列似乎在餅乾製作上都比以前升級了一點啦,就酥脆度上來說,可都有大大的加分喔!
甜度的話,雖然是甜食但不會讓人覺得甜膩到不行,反而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啦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