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美食7

太子美食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10巷31號

電話:03-996-2329


太子美食1

說到蘇澳肯定就會浮現冷泉兩字啦,來到蘇澳當然還是得來讓自己貪吃的嘴解個饞咩,嗯~印象中NNN年前和同學來過一次,不過不確定是否是吃這家啦,嗯..那來確認一下吧(嘖...最好是會還記得= =")。


太子美食2

嗯~價格的話通通在牆上啦,如果人多一點的話,應該可以吃得很盡興吧!


太子美食3

杏仁涼豆腐

嗯~~老闆娘推薦的,好吧~那就吃吃吧,雖然我是對杏仁這東西沒在怕的啦,只不過也無會主動的去吃它就是了@@",嗯~~說真的杏仁味真的很濃咧,吃起來Q滑的口感還不錯,不過對於不愛杏仁的應該會卻步吧!


太子美食4

一口酥豆腐

嗯~一樣是老闆娘推的,哈~~份量上不多啊,當我的零食剛剛好!!


太子美食5

醬和泡菜來說都挺有特色的,特別是醬吧,讓那豆腐的風味提高好多啊!


太子美食6

外表裹的粉挺薄的喔所以吃來外皮薄脆,內部卻很軟嫩耶,齁~~來~讓我吃吃你的嫩豆腐吧!


太子美食7

冷泉卜肉

一樣是老闆娘推的,哈~這次全都老闆娘推薦的,話說端上這一盤..嗯!!直覺好小盤啊應該要加點吧,應該會吃不夠咧=3=!


太子美食8

嗯~~外皮裹的粉有點似熱狗粉那種,感覺帶了點甜味,外酥但是有厚度的喔內在的肉條咧,說真的還挺嫩的耶,灑上了些許的椒鹽這樣就很好吃的耶,話說吃起來的確和我在羅東吃的卜肉不太一樣呢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