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個瘋熊上菜啦(怎麼可能啊XD),


這次參加遠雄駐站的試吃活動,人家有被抽中耶(太開心了啦^^),
PS.遠雄有很多好康活動喔,有興趣的可以加入會員啦,,正發招牌佛跳牆,那我就不客氣的先替大家品嚐了喔(呵~),


嘿~~有了這個我也可以是個大廚咧(要上一道很棒的料理不成問題吧),重量的話真的挺重的喔,應該夠一家子吃了啦!


瞧瞧~~好多的料吧!還熬了8小時以上耶!


打開半融的佛跳牆,嗯!說真的,食材真的不是普通多耶,


滿滿的一碗喔(呵~感覺就很有福氣的樣子),


來張空拍圖吧!(這碗可沒加菜喔,完全都是他們的料啦),


當然家族人數眾多的話,也可以照正發的建議,可在底層多鋪一些大白菜或高麗菜喔,我家愛吃高麗菜所以就加它啦,湯汁和高麗菜的甜好契合(我很少吃那麼多菜的耶XD),


來張放大圖(XD),


我 覺得芋頭超好吃的,因為很煮的很鬆散又很軟,香味也有喔,還有蹄筋/烏森/魚皮這些有膠原蛋白的食材我特愛啦,因為口感好Q彈耶(我就是愛吃QQ的東 西),雖然本身沒什麼味道,但濃郁的湯汁也替它們增色不少喔,排骨酥也很軟,特別是炸過的皮吸收了湯汁,一口咬下,嗯~很好入口耶,栗子...嗯好甜 XD,竹笙基本上我不愛啦,因為吃過不優的,不過他們的不會讓我害怕,還算不錯啦,至於干貝咧,也算是蠻鮮甜的啦,我最想說的是炸鵪鶉蛋,炸蛋耶 (XD)!炸過的鳥蛋再加到湯中熬煮,一口咬下可要當心啦,蛋黃似乎有含著湯汁般,有點爆汁感喔(呵~我好喜歡啊),
整體上來說,因為是長時間熬煮的湯頭,所以相當的濃郁,即使再額外加蔬菜的話也不會破壞它的好味道,還有滿滿豐富的食材,過年光看到這些料,就覺的很富貴了吧XD!
也想替過年加菜的請看:
正發招牌佛跳牆:
http://www.easyhome.com.tw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252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