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啊!還是得趁年輕好好的保養愛自己,




以免和熊一樣~以前仗著年輕,保養直接視而不見(一直都覺得不干我的事),不過近來真的衰老好快(XD)不得不注意這問題了,嗯~開始知道要內外兼修了(還有救吧~呵),

現在有很多膠原蛋白飲,不過我覺的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天之膠原很特別,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體驗活動耶,因為可以滿足我當巫婆的樂趣(噗...我攪我攪~~),


天之膠原,很粉紅的外包裝(會吸引女生吧),


成份說明


一盒有三胜肽膠原蛋白+大麥嫩葉(40包)和一瓶德國默克維他命C(20片),


一片維他命C+2包膠原蛋白+150cc~250cc的開水,可以讓我調製出一杯讓我的日漸衰老的肌膚(XD)改善的特調喔,


詳圖請點我
三胜肽膠原蛋白:
為日本專利,能將大分子的膠原蛋白加熱水解並排列解,也就是說變成身體的基本單位,這樣身體就不用再花費力氣消化及分解,直接吸收,快速送達身體各需要處,補充能量及美麗。

大麥嫩葉:
來自日本大分縣,大麥的幼苗,有滿滿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和豐富的礦物質,特別是鎂、鋅、鉀、鈣、銅、鐵及葉綠素、葉酸、維生素A、SOD(抗氧化能力)與葉酸等營養素含量遠高於許多黃綠色蔬菜。

維他命C:
加入維他命C可以加乘身體膠原蛋白的吸收,並補充一天水果的營養。



首先當然是要將橘子口味的維他命C發泡錠溶解啦(哈!不管看幾次我還是很愛玩這個!),真的會讓我想到卡通中的一些情景耶,


再 加入兩包可以讓我水水嫩嫩的魔法粉末(XD)攪拌均勻,哈!如果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的我在喝抹茶飲品吧,不過咧~~其實人家是在喝酸甜好喝的橘子汽水啦 (誤),這膠原飲喝起來好像以前愛喝的橘子汽水喔>.<酸酸甜甜的,把他當飲料喝我也覺得很正常又健康啦!!本來擔心那大麥嫩葉是啥味道 (啊~沒辦法,那粉末好綠啊,讓我有很多聯想呢),不過我多慮了,因為維他命C發泡錠起了很大作用喔,所以喝起來的感覺不會突兀,反而有種特別的清新感!


當然一組20天份,我可是有很勤勞的天天來一杯喔(呵~當飲料喝咩),


喝了不知幾天後,連熊媽都說我的氣色也比較好看一些喔(哈~我是小黃人咩,不過現在的膚色和氣色都有改善喔!),
還有我想大麥嫩葉真的對我的幫助也很大吧!因為久坐造成我的腸胃臑動不好,當然黃金先生也不是很愛出來見面啦(= =”)在喝的這幾天呢,還真的有感覺到順很多啦(呵~腸道被清一清的感覺真好XD),
以上是我的個人使用的心得分享喔^^,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官網!

官網:http://www.HQCP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