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環料理: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圓環2號
電話:08-733-6201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[屏東]圓環の料理


逛市場最大的目的應該算是為了吃吧(順便可以運動一下(呵),


這家圓環料理在屏東真的還算蠻有名的,不過以前圓環市場人很多,光走就累了,所以也沒想過要來這家吃,現在咧~人都跑哪去了,市場的人變少了,不過也讓我逮到機會可以去吃吃這家,看到底為啥有名咧!


嗯~菜單有圖參考一下~還ok啦!


豬排蓋飯
說真的~以份量來說我肯定是吃不飽的,不過它的肉質吃起來算ok厚度也不錯(不會是薄肉一片啦XD)也蠻香的,至於醬汁咧~~比較偏甜味一些喔,不過我也還算喜歡,真的是三兩下就可以解決一碗了(呵),


蛋包飯快餐
啊~就視覺上來說也還算可以啦,
餐點內容:蛋包飯+烤肉+龍珠+花枝+沙拉+水果


不過最讓我懷念的是這粉紅色的紅飯,這是我小時候的味道耶,已經好久沒吃過了,居然能在這再吃到(呵),飯炒的還不錯,還粒粒分明咧,口味上依然是偏甜(小朋友比較愛的那種口味吧),烤肉片有點薄,不過很夠味就是了,花枝龍珠都很脆喔,


沙拉的部份~重頭戲當然是那隻蝦和魚蛋啦,~呵~吃下吃雖然膽固醇很高,不過很鮮很好吃咧(XD),


蒸蛋:
蒸蛋有加了柴魚高湯吧,所以蠻香的,內容物除了蛋外還有箱菇和豬肚喔(呵),這豬肚不賴喔,整體上算是滑嫩可口啦!


味噌湯:香是很香啦!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過鹹如果能再清淡一點的話就更好啦~~





TAG:屏東 小吃 美食 日式 豬排蓋飯 蛋包飯 圓環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
瘋熊

瘋熊的異想世界

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