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哈吶複合式美食咖啡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地址:屏東市華正路55號       
電話:08-738-9320

*****************



每次經過華正路看到歐哈吶,忍不住就想起來海賊王中的羅賓XD,(好啦~字只有一個不一樣咩,別太計較啦),


歐哈吶的門外有特別的擺設過喔,感覺還蠻不錯的,



室內的話光線很柔合,讓人可以很安心放慢步調的用餐(啊~我的步調本來就很慢了耶~呵呵),他們的陳設擺置都很妙喔,還有大大的長頸鹿木刻吧!有趣卻也很溫馨啦!桌上的水我和朋友都覺得特別有特殊的香味啦~



奶醬野菇燉飯(195元):
嗯~ 好實說,當它一上桌時我們有些傻眼耶,和想像中的燉飯也差太多了,(我朋友一直想成是西班牙海鮮燉飯那樣的,有點濕卻粒粒分明,而這個呢?!嗯~~好湯 喔)不過呢!歐哈吶不使用 調理包/人工味精/人工色素/人工香精~所以很健康啦!吃起來的感覺呢!一開始會以為在吃粥(噗~看我朋友好囧喔!),不過奶味真的是超農郁的,份量也很 多喔!如果想吃乾一點的,可以特別吩咐一下,他們也是可以做得比較乾一些的,看個人喜好可以調整的!!


焗烤南瓜蛤蜊燉飯(205元)
嘿嘿~~我選的焗烤,看到餐點一上桌,我朋友就羨慕我了,一個就是漂亮啦(呵呵),

不過呢!繼然是燉飯,
所以內容物還是偏濕一點,不過聽說這樣吃起來才比較不膩啦,奶香和起司夠多夠濃,讓我覺得還不錯啦,只是我和我朋友一樣,喜歡乾一些就是了!!


楓糖金時起酥派(70)
呵~~有波卡耶(XD),


有楓糖的香加上那酥皮的外酥內軟,紅豆餡卻又鬆而不爛甜而不膩,這點心我們可吃的真高興呢!

飲料:
左:雙柚果粒茶,
右:水果冰鑽,
呵呵~~人家的水果冰鑽是不是澎湃很多啊,水果又很新鮮喔,整體下來就是~~我贏啦~~呵呵!!(得意的咧~~)




tags:屏東 歐哈吶 複合式 美食 咖啡 火鍋 焗烤 義大利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