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陀1

高雄佛陀紀念館開園以來人潮都蠻多的耶,本來想在過年期間去,不過一路塞車就算了,所以又找了個冷門時段出發XD,想不到...也是有不少人和遊覽車了耶!!
佛陀2

光看導覽圖就知道這邊可不是1~2小時就可以逛完吧XD,佔地真的是蠻大的喔!
佛陀3

喔進門在停車場邊就有個可愛的公廁XD,好想問一下,這車是要開去哪邊啊~
佛陀4

光停車到大廳就要走一小段路,對我這老熊來說,就一身汗了(阿娘為~天氣真的是快熱暈了!!),
佛陀5

大廳入口前有兩邊造型物喔,當然也是挺多人爭相合照處啦,一邊是金獅一邊是白象,等的我頭發暈才等到沒人快拍一張XD,
佛陀6

喔喔~~禮敬大廳!!人家終於到了,快閃進去吹冷氣吧XD,這邊有不少店家喔,漢來、7-11、星巴克....,可以在這休息一下!(讓我先散熱一下啦),
佛陀7

離開了禮敬大廳,映入眼底的是成佛大道喔,說真的還挺壯觀的呢,好哩加在,太陽太毒辣,所以走在這大道上的人不多(呵~現在是用餐時間咩),所以可以站在路中拍XD,
佛陀8

建築邊牆上,都有佛陀故事的畫作,有興趣的可以一幅一幅的細看喔!
佛陀9

喔喔~~這角度看那8座塔,真的是很棒耶,有聳立入雲宵的感覺呢,每座塔都有不同的作用和展區,嗯..所以說這紀念館想要1~2小時逛完全部,真的挺困難的耶,
佛陀10

在第一館中,嗯~~這館中人挺多的耶,還有顆希望樹,可以在一邊拿葉片便籤寫上心願...,掛在這樹上喔,這樹看起來也挺茂盛的不是嗎!!
佛陀11

不過有一點我覺得挺...嗯...不想說不好聽的話啦,都來到這佛門淨地了,我得說好話存善心齁XD,不過~~天啊!!人家不是都說不要蓋牆壁了= =”,還是有不少戳章印在牆上耶,唉....

請....待...續...
PS.下篇有抽獎活動XD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 佛光山 佛陀紀念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