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愛嚐新的人,也是一個愛茶的人,白開水一天喝不到1000CC吧,不過如果是含茶的飲料咧!我3~4杯700CC的份量也沒問題啦!純喫茶算是國中時代還蠻愛喝的,所以有出新的總會喝一下看合不合自己的口味(XD),這次出了新的鮮柚口味的,當然就來試試囉!



來到超商找新口味結果找了好一陣子耶(=3=),好啦!!我承認我老了,眼睛花花XD明明很明顯的,居然還找了半天(XD),想不到就在我眼前啊(難不成是我太心急了嗎?呵),




現在的容量有650CC的,和一般搖搖杯的差不多齁(XD),不過價錢卻便宜多了,


喔~以現代化的技術保留葡萄柚的新鮮原味啊,這樣似乎在口味上的穩定性比較好耶,市售搖搖杯一不小心因調配的人不同還會有雷出現= =”,


另外有3大新鮮保證,讓喝到的人都能喝到穩定品質和新鮮好喝的果茶啦!


綠 茶加上紅葡萄柚汁真的是很對味咧,算是很吸引人的水果茶啦(酸甜順口),而且喝起來不會有甜膩感,因為就甜度來說真的蠻低的喔,鮮柚綠茶有葡萄柚的微酸感 (但又不會有葡萄柚的微苦),再加上綠茶本身的茶香和甘醇度,一口飲料卻可以喝到茶香和柚香,喔喔~這兩者真的是太麻吉了啦!!而且喝起來真的還挺爽口的 (能消暑解渴啦),不會有越喝越渴的情況的窘況啦,當然一次一瓶對我來說也很簡單啦!!

當然喝法可以很多變啦!來看看我怎麼吃吧!

首先當然是我先推出一樣啦!!


那就是搭冰滷味吃啦(呵),滷味我一定會加些辣油,又香又辣,這時再來上一瓶清爽解膩的鮮柚綠就剛好啦!
呵~我準備的東西還真簡單(噗),接下來就靠熊媽啦!!



另外還可以來個水果茶凍咧!!想吃脆一點的就用洋菜,Q一點的用果凍粉,要多點口感也可以在裝模時加入水果或蒟蒻增加口感喔!


呵~冰冰涼涼的真的是蠻好吃的喔!熱量上來說也不高,算是低卡的點心啦(呵),吃起來也沒啥負擔就是了,

接著是粉粿鮮柚綠,其實這樣喝起來還蠻搭的,粉粿是熊媽買粉自己來煮的,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特別Q,本身也也淡淡的甜味,加上甜度低的鮮柚綠呢,還不賴喔!特別是加上一冰塊,還真的是解渴~又有飽足感呢!



最後一樣還是甜點啦!當然不是只能點心搭著鮮柚綠茶喝這麼簡單啦,而是把鮮柚綠做成銅鑼燒喔,呵~~



做法很簡單(噗~我只負責吃啦),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這個點心了,吃起來還真的很特別,餅皮的部份多了絲鮮柚的香氣外,餡的部份更棒!除了不甜不膩外,因為是用鮮柚去浸煮的,所以多了份果香很清香喔~

除了銅鑼燒外,我想把鮮柚綠拿來烤餅乾一定也很棒吧(哈~可惜我家沒人會咧XD)有興趣的試試吧!!

呵呵,一瓶20元的鮮柚綠茶就可以玩出很多好點心飲品,還真算的上俗擱大碗啦XD!

tags:try it  純喫茶 鮮柚綠茶 新上市 創意吃法 銅鑼燒 果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