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賣場補貨時看到了蔓越莓果汁手忍不住又伸了過去(XD),讓我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不好意思說的困擾(^///^),那就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健康資訊吧XD!


憋尿造成的尿道感染應該很常見吧!不論是工作的身不由己,或是貪玩的自作孽(XD),特別是女生到尿道又比男生的來的短,所以更容易發炎感染(唉~女生好辛苦呢@@”),

感染發炎就不得不尋求醫生的診治了(不過我還真的會害羞咧^///^),沒辦法我天生臉皮薄咩!不過真的感染了也不得不去啦><(因為那種刺痛感真的讓人好不舒服耶),


不 過根據研究報告:蔓越莓中含有初花青素(PACs),能預防大腸桿菌黏附在尿道粘膜上皮細胞的抗粘附作用有關(超過80%的尿路感染是由大腸桿菌引起的) 所以有助於降低感染率,並減低感染的不舒服感喔!另外蔓越莓的抗養化能力又是所有莓類或常見水果中最高的,能幫助人體抵抗自由基的侵害呢(也就是抗氧化能 力啦,是不是很棒啊)!



不 過咧新鮮蔓越莓對我來說真的不易取得啦(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也是吧!),所以當然就找好喝又方便的飲料來好好照顧一下身體機能咩,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優鮮沛 (XD),因為品質有保證外(使用的蔓越莓可是在天然無污染的北美生長的喔),喝起來的酸甜口感我還蠻喜歡的!除此外還有低卡的蔓越莓汁可供選擇啦!


天 天喝300CC的蔓越莓汁,不只能減少尿道感染的機率和重複感染的情況外,蔓越莓中富含的初花青素和莓類多酚,對於維護循環系統和消化道機能也多有很大的 助益喔,而當中抗氧化成分不僅有助維持人體皮膚「軟Q」有彈性,豐富的維他命C與E更可使體內健康細胞活化,維持免疫系統正常,不容易生病喔,天天喝一杯 天天都保健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