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資訊:日光森林(旗艦店)
電話:08-7343939
地址:屏東市勝利路222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多了2位新成員喔XD,是對大眼長睫毛的母子檔!




因此早餐有約團成立(啥跟啥啊)!!


雖然這家不是我們三人第一次吃的店,不過我就是想先發這家咧(呵~~),



因為有個2歲左右的小娃,所以當然要來個兒童餐啦!雖然吃的可能是大人(噗),兒童餐的東西我也蠻喜歡的,煎散蛋+章魚小火腿+雞米花+薯格格+小餐包X2,這當中咧,我覺得雞米花和薯格格最好吃啦,至於小餐包也OK,裡面有一層奶酥喔!


歐姆蛋拼盤:
除了那一堆生菜沙拉外,我想這個拼盤對我來說,分數還蠻高的耶!

有我愛的薯格格(炸的很酥脆吃起來不油膩喔),還有一塊丹麥土司(應該是吧,)一樣是烤的酥酥脆脆的,但內層挺軟的,那奶油的話,我就不是很愛了,這樣吃起來會很油咧><,大火腿片(還OK啦),


重頭戲就是這個歐姆蛋啦!裡頭除了窩藏的肉和起士外,還偷偷藏了湯汁咧,所以吃起來挺香嫩可口的喔!


肉鬆蛋餅
光看外表和尺寸,真的有比一般早餐店的還的大一些,



內在咧,用料還很實在啦,吃起來不會有過硬的感覺喔,而肉鬆當然也不會過乾讓人不好入口啦,整體上算是中上的了!


飲料的話啊,我覺得還好耶@@”,奶綠還OK啦!不會過甜這點還可以^^,

以價位來說也還算平價,難怪不論是勝利店(旗艦店)或是林森店,不論平日或價日都潮都滿滿,特別是近屏教大的林森店,真要人命耶~~都快滿到溢出來了啦XD(不過林森店只賣早午餐喔)!


tags:屏東 美食 複合式 日光 森林 拼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