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王記7.jpg  

王記麻辣火鍋(原勝利路王記)
地址:屏東市中山路145號(自由路口)
電話:08-7339963
營業時間:下午:500~晚上1:30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新王記1.jpg
勝利路上的王記吃到飽搬家了,搬到中正路上了耶,裝潢變的好古色古香耶,嗯!環境變好了喔~
 
新王記2.jpg  
一樣是可選單鍋/雙鍋/賓士鍋,湯頭也有9種能選啦,不過不再是吃到飽了,是採每人鍋底60外,其他都單點啦!不過冰淇淋應該還是吃到飽啦(呵),
新王記3.jpg  

菜色不少,不過也可以點綜合盤,這樣人少不用怕吃不完啦!
新王記3-1.jpg  

不過不是吃到飽就不能展現我的實力了!!

 新王記4-1.jpg

多樣的調醬選擇,請DIY吧!

新王記4.jpg   
一開始會先上壺飲料(嗯~我們是選烏梅湯),另外還有兩樣小菜,呵~份量真的很迷你喔XD,飲料我覺得這家的算蠻好喝的,酸度很夠啦,在吃鍋時真的可以解膩喔!

新王記5.jpg  

唯一的選擇麻辣湯,雖然很想點中辣或大辣,不過不是我的個人秀,所以還是小辣吧(啊~完全不辣咧),湯頭是中藥式的麻辣湯,喝起來也算順口啦,香度也還不錯喔!
新王記6.jpg  

來點菜盤吧(噗~多少補充一下咩),科學麵和油條是吃麻辣不能少的XD,湯底中的鴨血和老豆腐可以無限加喔,這兩樣的很入味也很嫩,我還蠻喜歡的,那就多吃一點吧!!
新王記7.jpg  

松阪豬(180)
嗯~~基本上肉質算蠻嫩的,涮過後吃起來還有肉本身的彈性喔,只是真的切的好小條(XD),如果能改片薄片不是條狀的就好了!
新王記8.jpg  
麻辣特選綜合盤(160)
基本食材都還不錯啦,呵~我就是愛吃它們的肥腸(麻辣沒肥腸就怪了XD),因為不吃牛,所以除了豬外還有羊肚咧,口感都不錯!
新王記9.jpg  

飯後還會送上點心喔,這是涼糕,不過我沒吃XD
新王記10.jpg  

連飯後水果都有耶(呵),一樣~我不愛吃西瓜,所以也沒碰@@”!

整體上來說,有比以前要好吃一些啦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