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頭糖場.jpg  

該是出門走走了,好吧~既然高捷很方便,今天就直接搭高捷到橋頭糖廠站去~~吃冰(噗),
橋頭糖場1.jpg  

現在糖廠規劃的還不錯耶,和我以前來的感覺有些不一樣啦!!

橋頭糖場2.jpg  

可以選擇散步逛園區,當然如果想用跑的應該也可以XD,也可以來個自行車逛糖廠啦,園區也算是蠻大的,我想逛完一圈就夠我一天的運動量了吧!!
橋頭糖場3.jpg  

有不少的裝置藝術喔,我想這小朋友應該也很愛吧,

橋頭糖場3.jpg  

呵~~想到某小娃娃一看到這造型的火車就會直喊著”湯瑪士”,

橋頭糖場5.jpg  

其實我是為了這尊黑銅聖觀音,因為這可是全球只有3尊的的稀有觀音像耶(2尊在日本),呵~~角度沒抓好就只能拍到一團黑XD,還好這張還OK啦!!
橋頭糖場6.jpg  

另外也可以參觀園中的糖廠的製程或歷史.....
橋頭糖場7.jpg  

也可以走進甘蔗迷宮中和朋友來個躲貓貓(嗯...我看我還是算了吧!),

橋頭糖場8.jpg  

鐵園迷城:
我想這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地方吧!呵~要是我還小,應該也會想在這混一下XD,
橋頭糖場9.jpg  

不過來到糖廠最重要的當然是吃啦(呵呵~這也是主要目的之一咧),

橋頭糖場10.jpg  

一定會點一杯他們特製的紅豆冰,紅豆我覺得還不錯,不過底層的冰是香蕉冰啦(這我不是很愛><),
橋頭糖場11.jpg  

那就再來杯鮮奶仙草凍吧,我覺得~~這個比冰更讓我喜歡耶,鮮奶真的很濃耶,幾乎2/3都是仙草凍喔,仙草凍好滑嫩喔~~和一般的仙草不太
一樣,

橋頭糖場12.jpg  


另外看到這香菇茶葉蛋,嗯~~一般般啦!不過真的有滷的很透咧(呵呵),吃這些怎夠填肚子,當然不夠啦~所以接著就開始了橋頭老街之行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