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之冰1

很 久沒來吃海之冰了耶,趁非假日來吃一下,不過即便是非假日,幾乎也是人挺多的呢,以前來會拼吃幾倍冰,看那大碗就很過癮耶,不過人老了,吃不了這麼多,也 不是那麼吃水果,還是點我喜歡的Q感物吧(XD),話說,掃射過去,怎大家也都是一人一小碗,大碗拼冰的頂多1~2桌,和以前真的很不一樣呢!
海之冰2

愛玉冰:
蠻不錯的,淡淡的檸檬香氣和酸度,顯得甜中帶酸,夏日吃倒也挺清爽的,Q滑的愛玉也算很OK,
海之冰3

你是誰?!哈!!我忘了品名了,不過看那三樣都是QQ的東西耶,果真都是我愛的,只希望口感能有我期待的Q勁,
海之冰4

喔喔!!還不錯耶,也些芋圓蕃薯圓吃來會過爛或不Q(這我挺擔心的),不過這一碗真的挺Q的,即便是粉圓,我都覺得不錯耶,這一碗果然沒點錯啊XD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渡船頭海之冰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76號
電話:07-551-3773
營業時間:am11:00~pm11:30
週一店休

相關文:
[食記]哈瑪星黑旗魚丸大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