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熊火鍋達人
電話:07-3436778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23號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~晚上11:00
Web:http://www.bigbear.com.tw/about.htm
價位:平日269元、假日289元 需加10%服務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阿姨說要帶我們一行人去吃大熊(阿姨覺得還不錯吧),聽到大熊我就在幻想是不是有滿屋的大熊娃娃咧,結果~~我始終沒找到熊娃娃啦= =”,


反而是有點古典中國風的裝備XD,



吃素的和吃葷的夾菜區有分喔,千萬別把夾子弄錯了,熟食區其實不是很多耶(還是因為我們吃下午茶的關係,所以東西有點少咧?!),


冰品和沙拉吧!!嗯~和千葉的也差不了多少吧XD,



點了湯底後,當然不是呆呆的等湯來再行動啦,先來去吃點熟食吧!!嗯~燒賣啊~話說我只夾了一次就沒再動手了,旁邊的醬燒雞肉還OK啦,不會很老,


有炸物當然會衝去點啦,不過這次我也是意外的只能了一盤就停了,唉...大概真的是午茶的關係吧,這些熟食沒有保溫,在冷氣的加持下變的好硬,我想牙口不好的可能會直接放棄啦!!


湯品10種吧!我當然只有唯一選擇,那就是川味麻辣啦,湯頭有中藥~不過蠻香的,可是...疑不麻不辣(XD~我想是我的舌出了問題了吧),


噗~~看到沒有~~通通都是肉咧(哈ㄏ~~青菜不要來啦XD),我想這盤最好吃的是雞腿肉切片(所以再來個幾盤吧),


至於肉片呢,可是現點現切的喔,不過當然是冷凍的(呵呵),有豬羊牛(忘了有沒有雞),我只知道我一個人吃了60幾片吧,因為很薄,所以千萬不可以煮太久,會柴的!!!


鮮蝦,這個可以再續喔!!看起來蠻大的也蠻鮮的呢,只不過我專攻肉,蝦呢!!咱就放過你吧(XD),


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才能來個總結啦!!說真的~甜點的話...嗯...嗯....唉....還好咧><口味不合我啦!!
總結:這一餐吃完,我想我膽固醇一定飆到破表了吧(XD)!

PS.以上為個人味覺分享。

*******************

高屏火鍋、火烤、吃到飽總整理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