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iNER cafe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251號
電話:07-2155656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

這次的LiviNER試吃是到店品嚐的喔,雖然是在高雄啦,人家還是拖著同學一起去漢神百貨後方的LiviNER cafe體驗一下品嚐會!!

一入內看到的是櫥櫃中的各式蛋糕(呵~感覺都想來一塊咧),


除了甜食外,還有鹹派可以選喔,我想這對於不是那麼對甜食感興趣,又想來這放鬆過個悠閒下午茶的人來說,是個不錯的選擇吧!!


走上2樓的座位區,陳設真的很有中讓人放鬆的感覺,可以看到書本隨處擺和一些陳設,一點都沒有拘謹的感覺,當然在這來個午茶之約,應該可以輕鬆的渡過吧!


呵!!蠻有創意的啦!



嘿嘿嘿,今天可是要一口氣試吃9樣喔(XD),手繪的圖對照起登場蛋糕,對我這老人家來說,這樣比較好記憶!


在上2樓前有先位每個人點了杯飲料,我這杯是皇家伯爵!比較特別的是上方白色狀不是奶泡喔,當然也不是奶蓋茶的奶酪,是帶點微酸的優格喔本身的茶就不是很甜,再加上微酸的優格,喝起來口感不錯也挺清爽的!

接著就直接進入重頭戲吧XD!



首先登場的3人小組,顏色上還蠻吸引人的,
薰 伊慕絲:顧名思意,上方的紫色體當然是薰依草風味啦,雖然我不喜歡薰依草,不過一吃就可以吃到很濃的花草味,對喜歡薰衣草的人來說,應該會挺愛的吧,就口 感來說,真的很滑口,如果是別種口味的,我想我會很愛吧!下方的蛋糕片也很特別,開心果?!有點忘了,不過我這個真的都在吃下方的那塊就是了。


希 柚堤:老實說,光看名稱一定會直接想,啊不就和柚子或葡萄柚有關,話是沒錯啦,不過最大的賣點不是柚喔XD,因為它是加入了很傳統的香菜耶(中西合 璧!!)唉!雖然我一樣不愛香菜,不過這味到對我好強烈耶,即使灑了桔汁,一樣是讓我吃的到香菜味(嗯..我放棄了),不過一起試吃的bloggers, 似乎不覺的重吧XD(俺是怪人嗎XD),下方的椰子餅很好吃(喂!!怎都變吃配角了)。


椒薩克:這個也很特別喔,因為加入了辣椒...皮吧!所以吃起來並不會有很辣的感覺,巧克力是挺香甜的啦,不過再我吃了2~3口後,喔喔!有感覺的~舌有輕微的刺感(不過一閃而逝XD)。


第2組人馬登場:
蜜芙塔:嗯~LiviNER很用心的結合台灣的特產耶,所以這個是加了芒果啦,不過吃起來微乾喔,而且,還是有人家不愛的肉桂(XD),我果然對香料這方面很弱耶。

歐爵:又是運用了珍乃的概念,把奶茶給運用上去了,了上方的巧克力餅外,那還藏有玄機喔,嗯...居然還吃的到桂圓咧,呵~這杯雖然蠻甜的,不過我很喜歡那個軟滑濃郁的口感,所以一杯被我嗑光了。


栗芭薇:呵~我一直想成帝巴蕾(XD),這個我也喜歡,底下一層可是用了芭樂做成的慕絲喔,吃起來有淡淡的芭樂香啦!


最後一組人馬登場了!
南格拉法:南瓜入料吧,如果說我的老人腦沒記錯的話,不過一樣有我怕的肉桂味啦,吃起來的口感應該比較偏乾一點,不小心還當成了發粿咧XD,哈顏色也像齁。

葡哈克麗:吃起來微苦,一樣我是把他當大人的巧克力啦,不過外層繞著一圈果醬?!吃起來還不錯耶,不是死甜的,還有些輕微的果酸啦!


米艾蘿:超級創意料理來啦XD,這次加入的可是米粒喔,真的吃的到一顆顆的米粒咧,還有裝飾也很特別,八角直接頂在上頭,一整個就是妙啊!!


除了甜點外,還招待了2種鹹派喔!看起來都很好吃耶XD,還有巧克力,品嚐它的原味啦!
呵呵~這場下來還挺特別的呢!!


LiviNER也貼人的提供每人一盒方形泡芙喔,人家好想吃啊,不過遺留在某處了QQ,所以和同學說好,一定要再找個時間殺過去再品嚐一下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