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的臉很愛耍脾氣,想說去小屈買個防曬頂一下,無奈我的皮膚不喜歡我買的(還真不買帳咧)= =”,


三天後回到家居然!!!啥灰!!人家的臉果不期然的紅腫發炎又整個過敏了啦!!


當然除了保濕噴霧多少噴一下外,其它的保養還是得被迫暫時停用,我的臉得休生養息一下啦!!


剛好有機會來喝一下纖萃魅極潤彈力美容飲,呵呵,雖然外在的保養先休息了,那就先來一個由內的保養好了,而且又是我喜歡的一瓶搞定款XD!!14天就有感覺的標語有有吸引到我,畢竟曬傷過敏的我,現在挺慘的耶QQ!!



來看看這極潤彈力美容飲有啥主要成份吧!!
*日本專利N-乙醯胺基葡萄糖__玻尿酸前趨物:添加滿滿1000mg高單位添加,喔喔!!這就是能讓人整天水嫩透亮的成份喔!!
*日本專利新田膠原蛋白胜肽:超低分子零雜質,能完全滲透吸收,使肌膚飽滿Q彈(哈哈,上了年紀的我也很需要啦@@”)。
*蒟蒻抽出物 (含Ceramide):由內而外,活化緊緻,讓您隨時絲滑柔緻, 明亮動人。(嗯~那下垂的毛孔也能得到救贖齁XD)。
一瓶可以水嫩透亮又可以有緊緻的”ㄉㄨㄞ ㄉㄨㄞ”肌,二話不說快開瓶了解救一下我吧!!


小小一瓶30ML喔,一般美容飲我會比較在意的是鈉含量(有些真的不低耶@@),這一瓶是3.8毫克,還有熱量也只有17卡啦XD,沒啥負擔咧!!


打開瓶蓋就傳出淡淡的玫瑰花香(嗯,聞起來蠻舒服的喔),喝起來微酸的風味(對我而言啦)還蠻順口了,不過30ML人家一口就給它乾杯了(呵呵),不過一天一瓶就夠了,所以不可以再來一罐啦XD!!


先來看看過敏照吧!!唉~~其實這是過敏後的第3天拍的(XD),前 2天忘記拍了咩!!



這 張是喝了10瓶左右拍的,嘿嘿嘿,這當中還是只有噴保濕噴霧,剩下的就只有每天來一瓶極潤彈力美容飲,嗯,以下我是十來天喝下來的感覺,除了過敏因為沒有 外在刺激而逐漸好轉外,但人家的皮膚真的有比先前的透亮有光澤感一些咧,而且我發現摸起來似乎變得挺光滑有彈性的(嘿嘿),有圖有真相啦(呵呵),就以我 個人飲用的結果來說,如果要漂亮,也可以從體內開始作起,如果對喝的保養品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來喝看看喔!還算是效果蠻不錯的美容飲唷!!
*********************
好康:
想要體驗看看的人有福啦XD,現在上官網登錄即可免費獲得美容飲一瓶體驗~!!! 活動至2011/12/15止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wbtc.com.tw/168club/News/Detail.aspx?id=4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