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肉圓-和生路1.jpg  

和生路的這家肉圓也是我心中的前幾名咧,也算是我常吃的啦,只不過我都外帶,很少在現場吃,
屏東肉圓-和生路2.jpg 

賣的東西很簡單明瞭齁,除了飲料外,我全都吃過啦,不過這次就介紹肉丸和豬血湯吧!!
屏東肉圓-和生路3.jpg  
他們家的肉圓真的很合我的口味耶,我可以一次吃5個喔,別以為他是小小的那種,不...其實尺寸算是比較一般中等身材啦!不過他家特煮的甜醬是我小時候的味道,所以特別愛這家喔!
屏東肉圓-和生路4.jpg  

這家的皮也比較Q啦,這也是我家都愛吃的原因之一,皮的Q彈感真的很棒,
屏東肉圓-和生路5.jpg  

當然包的肉也不小氣啦,算是屏東肉圓中挺有料的耶,豬肉吃起來Q彈有醃過的醃料香氣喔,齁~怎麼這麼合我的胃口XD。
屏東肉圓-和生路6.jpg  

再搭上一晚豬血湯來的結束吧!唉~我不愛吃韭菜,不過這韭菜又放的特多耶><,我想我還是點別的湯好了!!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*************
]屏東肉圓
地址:屏東市和生路、頂宅街交叉口

肉圓(丸)總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